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4.8黄金涨跌且看策略4.8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9-04-08 07:08:42]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是充满机遇的,但也伴随着风险。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很多的朋友是已经麻烦了,在各种亏损中艰难前行,到头来发现自己一直是在盲目的交易,天天除了亏就是锁单。这就是你当前的情况吧。你又不妨换一个思路,一个正确的交易方法不能保证你,但是没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方法和操作思路则是万万不行的。投资不是儿戏,如果根本没做好坚持到底的准备将很难做好投资。

  黄金消息面解读本周重点关注:

  美联储理事会举行公开会议,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周三欧洲央行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美联储也将公布上次会议记录。欧盟峰会将讨论退欧,因为4月12日(周五)是英国退欧的最后期限。此外,美国的CPI、PPI以及工厂订单等数据也值得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周线来看,黄金周线收出一根下影线偏长的十字星形态,而且是踩布林中轨后反弹形成的,一般来说,带下影线的的k线,下周都会进行反弹,尤其是在关键支撑位置收出的十字星,而且黄金经过两次下跌最终都站稳1280位置,本周黄金大概率是反弹的走势,如果能突破1295位置,黄金将上看1311一线。黄金周线级别依然是上涨中的在1280-1246区间震荡的过程,下周黄金开始反弹的概率较大。

  日线来看,黄金已经连续六天处于1280-1293区间内震荡,上周四出现深V反转收出一根带下影线的回踩布林下轨的蜻蜓线,明显的看涨形态,但是上周五行情虽然反弹,但是最终还是收了一根阴线,说明上方1293压力明显,只有突破此位置时黄金才能再次大幅上涨,所以本周初的走势至关重要,如果能突破1295位置,顺势继续看涨即可,否则难免又是窄幅震荡的格局。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投资不理想的朋友跟rx上8805车转05即可获得最新资讯。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4-129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4

  2、下方回调至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1294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新手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四大解套策略: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迅速止损了结。也就是未免价格继续下跌造成更大亏损,全盘卖出,这种策略一般适用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在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如果短期投资者持有时间越长,就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损失。

  2、采取拨档子的方式来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解,然后在较低价位时再补进,以此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一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也就是随着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成本,等待价格回升后获利。但是该种方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被破坏,市场并没有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很容易陷入到越套越牢的窘迫境地。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策略。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还没有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经亏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并且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恶化,市场走势还没有脱离不明市场,那么就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只需保持持有以不变应万变,静候回升解一套之时。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