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卓吟:4.10黄金重回千三是陷阱?黄金操作建议

[2019-04-10 13:23: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回顾4周二(4月9日)美市盘中,美元延续下跌势头,日内最低下挫至96.85,现货黄金则持续走高,高见1306.10美元/盎司。消息面上,美国财政部公布了一份报告,称美国正考虑对欧盟110亿美元产品征收关税,以抵消空客(Airbus)的补贴。此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下调全球2019年经济增长预期至3.3%,创下金融危机以来新低。眼下,市场目光转向定於北京时间周四淩晨公布的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三(4月10日)晚间,欧洲央行将公布4月利率决议。市场认为,欧洲央行很可能继续维持偏鸽派的基调,这将给欧元带来进一步下行的风险。
  法兴银行指出,在已经决定将紧缩起始时间推至2020年以后,且计划重启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TLTRO)之后,欧洲央行本周政策决议料无更多新意。然而,其措辞基调却会成为市场瞩目的新焦点。法兴银行认为,在欧元区经济数据普遍低迷,且10年期德债收益率已经降至负区间的状况下,欧洲央行保持超常鸽派措辞已是大势所趋,这会遏制欧元汇价的任何反弹上行空间。
  
  技术分析:
  自上周非农之后,黄金多头完美的展开反击,本周连续两日开盘迎来单边上涨刷新新高,多头可说是较为强势,不过令人失望的是,黄金并未因此攻破上方1307一线斐波那契压制以及1310关口压制,美元在大幅回调过程中,也始终收盘于97之上。事不过三,今日黄金短线先看一波回调。下方的话,日线M5均线延续上移至1296附近,回落此位可以继续做多,跌破则进一步走低至1290关口。上方的话,重点关注1307-1310压制情况。今日美联储将有可能进一步引爆市场,对此,各位还需谨慎对待。在黄金并未打破区间之前,锁定1307-1296-1290的区间高空低多操作即可,如有幸回调1290附近,中长线多单直接进场,上看1320-1350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05附近直接做空仓位:二成,止损1308.5,目标1297附近即可;
  
  2、黄金回调1297附近做多仓位:三成,止损2个点,目标1305附近;
  
  3、黄金回调1292及下方抄底做多仓位:三成,止损4个点,目标1305-1310-1320;
  
  江卓吟寄语:
  不要为过去已损失的资金叹息,须正视欲匆匆溜走的机会。无论之前你操作如何,只要你现在还有本金,就还有回本、幡舱的机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