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良禽择木而栖!黄金投资选无损模式!

[2019-04-11 22:07:21] 来源: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良禽择木而栖!黄金投资选无损模式!

  李菘蓝:良禽择木而栖!黄金投资选无损模式!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我曾不止一次的说过,智商绝对不是决定盈利的根本因素,而情商却是成败的关键。面对行情你总是抱怨,总是怨恨,总是觉得地球人都对不起自己,自从学校出来有多少时间用心看过一本书,让自己成长?用九年义务教育的知识却活了一辈子,用猜大小的方式却抒写着投资生涯。记住你来这个市场并不是为了证明你的智商!

 

  社会上骗子这么多,案例这么多,你还会被骗?

 

 

  投资之路坎坷崎岖,无数的投资者在这条外汇黄金的市场大河上期望有一个好的收成,然而如果没有万全的准备,你或许会有一时的收获,但一定不可能长久,滔天的巨浪说来就来,不会有一丝一丝的防备,到时不是船毁人亡就是就此沉沦的下场,而我们都知道这个市场的残酷性,为何还是趋之若鹜奔向此地呢?原因无外乎赚钱,这是每个人的初衷罢了,但是当前的市场,乱象纷杂,人鬼蛇神都能充当投资路上的导师,都是业务员罢了,我这些年看多了这些害群之马,天天吹嘘着百万盈利,一天赚几十上百万,哪有这么容易?所以我希望每个投资者都可以擦亮眼睛民明辨是非,在这个市场上真金从不怕火炼,菘蓝每天的策略文章都是独家原创,希望能把我最清晰的思路传达给你们。

 

  稳健的独家策略,有保障的无损模式,良禽择木而栖!

 

 

  很多投资者总是疑惑,为什么别人能赚钱而我总在亏损?因为你没有做无损模式!其实这种模式主要是降低投资风险,给投资者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如果感兴趣不妨怀着试一试的心态了解一下,咨询不会有任何损失,也许就此找到合适自己的理财之道,何乐而不为?世界每天都在发生变化,市场在变,人也在变,唯有不断的紧跟世界的步伐才不会被淘汰,此刻你还没懂我的说法,没必要无脑的喷我,也请你清醒和理智一些,我说的是真是假,你加我一问便知真假!回想一贯的投资模式,大部分投资者已经身心俱疲,长期亏损使他们变得胆小而不够果断,对市场畏畏缩缩。甚至有时候一个点的波动一整天都提心吊胆,万一套单锁单就要熬夜到停盘,这样长此以往如何赚钱?

 

  此刻你的心中在想什么?菘蓝说: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是的存在。你已经做过很多投资了,亏损难不成就理所应当?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你所要表达的意思就是做投资就是要亏吗?当初你进入资本市场不是想要盈利的吗?我们保障亏损不就是给你的盈利创造无限可能吗?

 

 

  无论何时再稳的策略也会遭遇不期而至的风险波动,亏损的风险仍然还是存在,而我们能否完全的摒弃亏损只保留高收益的投资呢,或许在很多人的心里都会觉得这是搞笑,俗话说没有付出哪来收获,没有风险那有高收益的存在呢?,但是今天菘蓝就要否定这两句话,市场的更新换代从来都不是容易的事情,今天我们就要革新这个腐朽陈旧的市场,让我们的投资者们有一个“高收益”“0风险”的投资环境,只需要拿出很少一部分的资金,购买无损理财VIP,即可让投资者散户这个弱势的群体拥有更加强力的保障,让“聚拢收益摒弃亏损”这句话见证成为我们当前的新时代的标杆,真诚待人,用心分析,菘蓝携手无损时代和你结伴同行!

 

  在选择这条路上与谁同行尤为重要,有一句话也说的特别好,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有很多的小资金投资者对于风险这块确实不知道如何的把控,在3月份刚加入的郑老师,在无损模式下操作,没有投入太大的资金,只拿出了1w人民币试试,但是结果出人意料的好,虽然对于他的仓位控制我是不太建议的,但是在我们这个保障交易资金不受亏损的情况下,他的交易也大胆起来,所以就获得了该有的利润,才在短短两周的时间翻仓。

 

 

  为何我说无损模式对于小资金客户来说如此神奇,我想这就是魅力之处,你可以用最小的损失,换取最大的利润,而对于大资金客户来说,更是如此,在以往的传统模式中,你所有的亏损,没了就一切都没有了,但是在我们这,即使你亏10w,8w,我们还能赔给你8w,6w,这样对你来说不是放大了盈利的可能吗?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菘蓝kdj2681一对一指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