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现货钱融鑫4.12早间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黄金解套

[2019-04-12 06:54:48]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累千,不如一贤。出自古书晋.杨泉《物理论》,意思是黄金再多,但它是死的,无生命的,也不会自然增多,而人则是活的,贤人才能治国安邦,兴旺事业,增多黄金。说明了必须重视人才,从古至今成功的路上总是需要贤者的辅佐,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如今的黄金投资,也是一样,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时间终究会证明一切,融鑫看了无数次盘面,分析了无数个日内走势,也写了无数篇文才成长起来。投资路上,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而你你缺的就是谋事的贤人。

  国际黄金消息面:

  美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创近50年新低跌至20万以下

  周四,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跌至19.6万人,创1969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低于预期的21万人,意味着美国劳动力市场发展仍然强劲。前值由20.2万上修至20.4万人。

  美国3月30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为171.3万人,低于预期的173.5万人,前值171.7万人修正为172.6万人。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四周移动平均值下降了11000人至173万人。

  鉴于近期非农的强劲反弹,初请数据可能算不上是一个大惊喜,但美联储将很难解释其为何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创下半个世纪低位之际暂停加息

  黄金走势分析:

  日内黄金受累于美元指数走高,且避险需求有所下滑,通胀预期也有所下滑,美国国内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正在抑制通胀。此前美联储会议纪要为黄金带来了一些支撑。联储官.员一致认为经济前景不确定性相当高,适合保持耐心。大多数人认为经济前景的风险可能保证今年不加息。部分人认为,若经济如期增长,可能今年还适合加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新闻发布会上警告欧元区经济增速将会放缓,但坚称目前出现衰退的可能性较低;但未来几个月核心通胀料走低。

  从4小时图表来看,自1280一线起涨以来,已经运行了上涨5浪多头结构,受到日线结构影响,今日黄金迎来大跌,失守关键节点1300,加速下行,融鑫金师认为操作上要转变思路,以空为主对待。但是不可盲目追空,日内跌幅以达到15美金,短期下方空间不大。从盘中走势来看,黄金在下跌到1294一线后,出现短暂的反弹,回到千三附近,但并未持稳,目前又快速回落,而1294一线作为上一个波段1284到1310的61.8%位置,同时也是日线89均线位置,存在着一定支撑。此位置阻挡不了这波下跌行情,下方还需关注1290-1288区间的支撑情况,综合来看,黄金早间操作上千三之下以反弹做空为主。若有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融鑫金师レ,亻言:rx880505,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1294-1296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6-1298一线;

  2、下方回调1286-128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94-1296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4月12日周五

  ①10:00中国3月贸易帐

  ②10:50中国3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

  ③17:00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月率

  ④20:30美国3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⑤22:00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⑥待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举行春季会议

  ⑦次日00:3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⑧次日01:00美国至4月1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黄金被套四大策略: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迅速止损了结。也就是未免价格继续下跌造成更大亏损,全盘卖出,这种策略一般适用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在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如果短期投资者持有时间越长,就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损失。

  2、采取拨档子的方式来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解,然后在较低价位时再补进,以此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一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也就是随着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成本,等待价格回升后获利。但是该种方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被破坏,市场并没有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很容易陷入到越套越牢的窘迫境地。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策略。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还没有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经亏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并且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恶化,市场走势还没有脱离不明市场,那么就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只需保持持有以不变应万变,静候回升解一套之时。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