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4.17投资亏损的你,以下3点说的就是你!原来是有办法改善的

[2019-04-17 19:25:37]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4.17投资亏损的你,以下3点说的就是你!原来是有办法改善的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加不理想,市场洗刷,唯强者风采依旧,市场多变,逆主流而行已经成为常态,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跟对人,才能做对事。

  18.jpg

  1、初入市场时,抱着一个百战百胜的心,然后找到了一个老师以为他能够带着你赚大钱,谁知不如人意,老师经常逆势做单,盲目的加仓、补单、最后套了单只能割肉出局最后不到两个星期亏损严重。

  

  2、在你经过像上面一位的老师后已然对他失去了信心,然后就自己操作,可是不懂技术分析回本很难,于是你又去寻找下一位老师,首先你当然要确认他的技术如何,然后让他给你先喊个一单两单赚钱了就跟着他操作,果然单子盈利了然后你再次加金操作,以为他是你的救世主能够挽回亏损,可谁知再次跌进深渊!

  

  3、这个时候的你已经遍体鳞伤,不到两个月就已亏损了十万八万,然后又陷入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地步,第一:想退出市场但又感觉很不甘心;第二:如果不退出又不知道如何是好;这个时候的你一定还在迷茫,我到底还能不能回本?我还应该找老师吗?关注工纵好“九肆点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下一个翻仓的就是你!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7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