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黄金投资亏损就没办法了吗?谨记这几点,止损之后就是盈利

[2019-04-18 13:18: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黄金投资亏损就没办法了吗?谨记这几点,止损之后就是盈利

 

最近有很多亏损的投资朋友找到赵梓梵,赵梓梵发现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

 

 

 

每当遭遇亏的损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下面赵梓梵给大家列举一下:微 macd4345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投资朋友们在操作的时候也要谨记以下几点,避免亡羊补牢的悲剧。

 

1.行情不明,不要入

 

一些时候市场多空双方处于僵持阶段,表现在价格上呈窄幅波动最终确定突破方向,此时投资者的对策最好是离场观望,由于我们无法及时跟踪市场最新的变化情况,很难做场出突破方向的判断。

 

2.感觉不对,最好出局

 

做金市有些时候需要靠那么一点点感觉。如果感觉不对。不要勉强自己入市,如果在媒体分析的诱导或者他人的劝说之下入市,面对波动的行情仍难免会心情忐忑。行情看涨而自己看跌,很难保证做好交易。不如把这段时间留给自己认真分析总结金市行情。

 

3.关键价位,慎重对待

 

关键价位往往是前期价格波动中的成交密集区或者是市场关键心理价位,经受过市场数次的考验。在没有强大动力的情况下,很难被有效突破。当价格运行到关键价位附近时,经常表现出震荡徘徊走势,在没有强力因素的影响下,很可能市场有突破关键价位的意图,却没有突破关键价位的能力,此时我们不可轻易断言突破,经验表明市场的反转走势也往往就开始在关键价位之前,如果一旦有强力影响因素出现,才可能造成一举突破的结果。微 macd4345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回本盈利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

 

 

 

赵梓梵投资感言:

 

赵梓梵只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有需要和有缘之人,盈取合理的,秉承做长久的合作,赵梓梵不愿看到投资者只和我聊行情,聊盈利,那样只是利益关系,我更希望,我们可以谈谈行情以外的东西,聊聊生活,做你投资生活中一个可以谈论生活,可以促膝长谈的好友。 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单系统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点金详细阅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