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黄金中线布局法宝二:射击之星与早晨之星

[2019-04-18 13:44: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闻珏晞:黄金中线布局法宝二:射击之星与早晨之星
  heszh.png
  射击之星含义:
  
  射击之星的形态是一种比较好辨别的形态,仿如枪的准头,是以有此称谓。射击之星可以是阴线或阳线,但实体比较短小,上影线较长,其位置主要出现在某只波段的顶部,是一种十分明显的见顶信号。这一形态的形成是开盘价比较低,多头组织力量向上攻,一度急升,但尾市卖压加强,收市价又回落至开盘价附近。射击之星因为光芒短暂又被称为“流星线”。
  
  “早晨之星”的技术形态也是一根带长长上影线的K线,但其位置主要出现在某只波段的底部,是一种十分明显的见底信号。
  
  早晨之星和射击之星的构造位置刚好相反,它的构造之处是在底部,当主力在某只波段的底部建仓时,该股会因此而上扬,但聪明的主力为了不留下市场记号,在收盘前又会故意将该股的股价压至原先位置,这时该股在底部便会呈现一根带长上影的K线。
  
  这根K线既可以是一根阳线,也可以是一根阴线。
  
  一般地,一旦某只波段不幸出现射击之星,则要尽快逃命。
  
  市场意义:
  
  1.射击之星这个指标主要是能够有效地指导投资者成功地逃顶,或者逢高止损,以免越套越深。
  
  2.早晨之星这个指标主要是能够有效地指导投资者成功地抄底,或者是逢低介入,以免踏空。
  
  3.某只波段出现射击之星当天的高点一般是阶段性高点,一段相当长的时间内将难以再见此价位。
  
  4.出现早晨之星当天的低点一般是阶段性低点,一段相当长的时间内将难以再探此价位。
  
  5.形成射击之星的主要原因是这类波段在创了新高之后,就走出了一波比一波低的调整形态。
  
  6.形成早晨之星的主要原因是这类波段在尾市故意打压,以便次日再次吸筹。
  
  操作策略
  
  1.对于射击之星类波段,不应有所犹豫,坚决出货,否则日后会被越套越深,难以解救。
  
  2.对于早晨之星类波段,应逢低分批介入,不要犹豫不决,免得以后被轧空。
  图片8.png
  其实文章中说的再多,也解决不了你当前的困局,很多时候不是看几段文字没你就能找到知音,市场上文章很多时候都是互相借鉴,闻珏晞敢说这话,也做好了被借鉴的心理准备,不过文字能被借鉴,实力拿不走,闻珏晞奋战市场8个年头,跟黄金市场上初来乍到的小分析师,几句话就能彰显,可能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做那么多盈利截图,各种活动海报,因为我的时间我在跟客户指导,交流,每周还有不定期的学员技术培训,闻珏晞在交易路上更注重实在教学,3月黄金线上开办了学习群,目的是课程教学,听完课程后很多学员都反馈自己懂的太少,需要更多的学习机会,所以2期的K线形态培训也在准备;
  ds.png
  那么4月份闻珏晞不会吝啬,机会给到你们每个人,想参加指标技术培训的你们,找到闻珏晞,备注“线上培训”闻珏晞会根据你的交易资质情况,配套交易课程,让你此行不虚;最后一点,名额有限,时间只限本本周,周五就要上线培训,半路我不好安排,抓紧机会,距离成功,聪明的交易员,你的路不远;
  
  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单线微信  :  wjuexi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