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4.17如何才能稳健,而持续地从资本市场获取利润

[2019-04-17 21:23:00]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4.17如何才能稳健,而持续地从资本市场获取利润

  

  我认为,交易成功的核心要素是:顺势、单子止损、规则、执行力。在这里,我想特别澄清一点,那就是很多人会把交易失败归因于态度不好,我觉得,这样的说法是牵强的。试问,如果一个投资者没有清晰的交易理念和策略,不知道何时该止赢或者单子止损,没有给自己制定一些交易规则来严格执行,那么,他能实现持续赚钱吗,他的态度能好吗?也就是说,态度不好,是表象,是外在的表现,而非根源,是“果”而非“因”。

  13.jpg

  如果一个投资者,有效解决了顺势、单子止损、规则、执行力这四个交易成功的核心要素,再辅之以主动而适当的自我调整,假以时日,态度也就逐渐平和,不以涨喜,不以跌悲,不以调整而忐忑。

  

  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

  

  1.普通人的圈子,谈论的是闲事,赚的是工资,想的是明天。

  

  2.生意人的圈子,谈论的是项目,赚的是利润,想的是下一年。

  

  3.事业人的圈子,谈论的是机会,赚的是财富,想到的是未来和保障。

  

  4.智慧人的圈子,谈论是给予,交流是的奉献,遵道而行,一切将会自然富足。

  

  在现实生活中,你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长轨迹,决定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

  

  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

  

  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

  

  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

  

  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

  

  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

  

  消极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都一样。

  

  态度决定一切。有什么态度,就有什么样的未来;

  

  性格决定命运。有怎样的性格,就有怎样的人生。

  

  生活中最不幸的是:由于你身边缺乏积极进取的人,缺少远见卓识的人,使你的人生变得平平庸庸,黯然失色

  

  如果你想聪明,那就要和聪明的人在一起,才会更加睿智;如果你想优秀,那就要和优秀的人在一起,才会出类拔萃。

  

  读好书,交高人,乃人生两大幸事。一个人的身份的高低,是由他周围围的朋友决定的。朋友越多,意味着你的价值越高,对你的事业帮助越大。朋友是每个人一生不可缺的宝贵财富。因为朋友的激励和相助,才会战无不胜,一往无前。人生的奥妙之处就在于与人相处,携手同行。生活的美好之处则在于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格局决定结局!选择不同,命运就不同!

  

  生活,是你自己过出来的。同样的路,有人漫步,有人奔跑,有人驾车…方式不同,结果就不同。同样的命运,有人笑着抗争,有人哭着哀求,有人静默地承受…态度不同,结果相异。没有谁能规定你的生活模式,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人,性格不同,选择就不同;选择不同,命运就不同。

  

  生活、学习、工作如此,交易也是如此,天天和一群套牢的散户在那里发牢骚,抱怨,你也会变成这样的人,想要赚钱,就要和成功者在一起。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7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