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4.18黄金投资一路操作一路亏损?看这

[2019-04-18 10:48:20]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4.18黄金投资一路操作一路亏损?看这

  

  加息来临你打算观望吗?还为大行情导致资金缩水而畏畏缩缩吗?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逆势扛单……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坎坷?为何亏损总是格外的容易,盈利却那么难?我不敢保证给你多少收益,但我能明确的告诉你选择我们,你的本金不再受亏损!即使在投资路上难以继续前行也莫慌张,你在,故我在!每一次颠覆型产品的诞生,都伴有迟疑的目光,但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可能你已经失去了最好的机会。是否能够趁现在,在别人之前,用敏锐的目光,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做一次智者?你可以质疑这种模式的真假,但是请你抽空去看看,合同就是你的保障,你亏损,我们赔偿,无损时代

  14.jpg

  市场没有常胜将军,刚开始我也有失败,有过错误的评估,看到那些相信我的人我的因素而亏损,那一刻我很自责,我也想过逃避,甚至一度的怀疑自己,记得当时有位客户告诉我,老师,其实亏钱说不在乎,那时不可能的,但是我在您的身上看到了承担责任,看到了那一刻真的很感动,是啊!如果我放弃了,才是真正的不负责任,我哪里对得起他们的信任,虽然我改变不了市场的环境,我只能增加我自身的能力,减少那一群可爱的人投资的风险,这段时间以来,跟新手讲解市场行情,跟老手讲解技巧、方法、解单,跟成功的一起分享喜悦,跟亏损的讲心态.....经常的通宵,没有完整的休息,累过,痛过,抱怨过,却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过。当每一次操作成功后,他们的肯定对我是最大的鼓励,听着我的故事,不知道能不能引起朋友你的共鸣,给到亏损的你一丝安慰,也许会,也许是不屑,毕竟结局亏钱的是你,那么现在我们来谈你们!为何亏钱?因为我想更懂你!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好的行情不是单边,而是止盈!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