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卓吟:4.22黄金新的一周能否爆发?多头能否迎来

[2019-04-22 13:17: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想做投资路上的成功者,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金诚这里没有100%正确,只有稳健的操作思路。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顺势做单适当加注。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回顾周六(4月20日),现货黄金连续四周收阴,本周下跌近15美元,创下去年12月底以来的最低周收盘价,同时也是自2018年8月17日以来主力合约的最长连跌。当前欧洲货币受经济担忧的拖累,而美国经济的相对强势,这使得美元显得更为强势,令金价持续承压。
  消息面:
  本周公布的美国3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录得高于预期,与前值持平;美国2月批发销售月率符合市场预期,预计库存累积或将有助于第一季度GDP增长;美国2月贸易赤字亦得到大幅改善,创近8个月新低。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也表现较好,4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此前预期,表明美国就业市场依旧充满潜力。
  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降低了美联储降息预期以及市场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从本周有所回暖的美国国债收益率表现看出,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预期骤降,创出自3月20日FOMC转向鸽派政策以来的最高水平。
  
  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表现依旧偏向低迷,虽然有些反弹,但明显力度不足,因此后市也是进一步测试1270支撑,不过周四在1271附近后也没有加速下行,反而出现了震荡向上反弹,后市暂建议继续关注1271-1280区间。黄金周四震荡下跌后出现反弹,美盘数据出来后回落震荡整理,短线面临1271美元低点区域支撑,若后市能受到支撑反弹,则有形成小双底回升的机会,若有效跌破,则后市会进入下行趋势,操作上反弹到上方高点压力可做空。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隐颜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
  
  江卓吟寄语: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投资理财世界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