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林度半:4.23黄金还会跌吗?

[2019-04-23 11:27: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林度半:4.23黄金还会跌吗?  
 
4月22日美元小幅走低,美元未能从数据中获得支撑,数据显示,受供应限制,美国3月成屋销售降幅大于预期。金价企稳,持于在上日触及的近四个月低点的上方,受美元走软和美国将进一步限制伊朗石油出口的预期支撑。油价升至近六个月高位,因在美国宣布进一步打压伊朗石油出口后,对全球供应紧张的担忧加剧。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小阴十字K线收低,亚欧盘先行反弹1279.50承压整理,过渡震荡后回落1274低点附近收盘,今日开盘进一步弱势走低,靠近上周低点附近酝酿下破。周线和日线看空趋势不变,本周看好新低击破。  
日图连阴线震荡下行,虽然年线处小有停顿,但反弹的空间不大。以时间换空间的弱势震荡,中短均线已拐头向下形成压制。日图在破位颈线1280后。构成了日图顶部结构。下行会有一定的持续时间。边震荡蓄势边下行刷低的走法。顺势反弹保持高空。  
短线图:4小时在下行之后略有放缓,布林道低位收平,当然这种收平也只是震荡修正,暂时难言止跌,毕竟周K线和日图K线结构趋势空头明显。且较为弱势,目前的修正也只是横向整理,反弹空间较小。破位口1280-1282就是本周的重要阻力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68-127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0-12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2-1274
  2、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