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冷烨萱:4.23黄金投资到底如何去做

[2019-04-23 11:36: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冷烨萱:4.23黄金投资到底如何去做

 

    每天都是新的希望,行情起起落落总有些人无法把握,可有一点要牢记:人生之路坎坎坷坷,失败是常见之事,但一定不能绝望下一秒说不定就是新生。一个人无论他的过去是多么挫折,但是我相信坚持下去才会有转机。投资之道亦是如此,一直沉于过往的失败就算机会来临你也不会把握,失败是过去时,成功就在下一秒,找准对的人把握住机会才是成功的关键。

47209b36b3a843f793f8fc972c731995.jpg

 一、风险控制是第一位的。

  美国股神巴菲特曾经说过一句广为流传的话:“投资要尽量避免风险,保住本金”。个人认为,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控制强调到什么程度也不过分。因为本金没有了,你在市场的翻身的机会也就没有了。就象一个技术高超的登山运动员,每次成功登顶都系保险绳,但是只要他一次不系,偏偏那一次发生了意外,他就永远不可能再登山了。所以投资者在追涨的行情中一定要注意合理止损,这是有效的风险控制手段.

  二、减少无谓的交易。

  减少无谓的交易并不等于我们就不交易,并不是说减少了无谓交易我们就必然能抓住有价值的操作机会。关键是我们每次交易一定要慎重考虑,完全清楚进场之后在哪里止赢,什么情况下你应该及时止损,以及市场目前是否具有好的进场点位等。

  三、资金管理很关键。

  我们可以考虑把大部分资金做短线操作,而剩下的资金就可以考虑做一些中长线操作布局,进场的时候也不要一次满仓冲进去,可以考虑分批进场,分批离场,可以减少风险。

  四、交易心理的控制。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人的性格中的贪婪、恐惧,犹豫,果断,勇敢,谨慎、从众、等在市场的交易中暴露无遗。一定程度上来说,赢利是对你交易过程中性格优点的奖赏,亏损是对你交易过程中性格缺点的惩罚。技术上好学,心理关难过。人的本性在市场的涨涨跌跌中一个个显现出来,控制好自己的心理,认清人的本性,远离羊群,站在大多数人的对面,市场中你就已经赢了一半。

  五、技术和经验。

  其实就技术来说,大多数的投资者都可以学的很好,因为他(她)既然敢来到金融市场上摸爬滚打,有一定的资金实力来操作,智力水平是不可能有什么障碍的。关键是他们没有选好自己的技术工具而已,因为技术指标和分析工具太多,令人眼花缭乱。要注意不同的市场阶段采用不同的分析方法。比如有些指标在震荡市场中效果很好,但到了单边市场就效果很差。所以投资者选好适合自己的分析工具也是很关键的。经验方面,是需要长期积累的,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达到的,除非你是天才。一个外国成熟的操盘手需要7年时间磨练,中国人聪明一点,也要四、五年时间。

4f43cf3e446e4f5183fa7bad5ebb989b.jpg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文/冷烨萱官/威:lyx96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