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忆妍:4.25黄金盘整震荡延续,后市操作的分析

[2019-04-25 11:27: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心态是投资交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投资者在进入投资市场的时候,必须了解市场的风险性,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以免走进投资误区。有些投资者具有扎实的技术分析知识,却依然无法在市场中获利,主要原因就是心态不好。进入投资市场,首先要明确的就是风险。任何一种投资都伴随着风险,因此如果抱着必须盈利、争取零亏损的心态的话,只会让自己饱受折磨。挨打要立正,请保持你对市场的敬畏,风控不仅仅是给自己机会,同样也是丛林法则。
  黄金价格昨日整体走震荡反弹,日线收涨基本收复前一交易日的全部跌幅,当前金价交投于1275美元附近;对于后市趋势上,大周期周线和日线图上,黄金仍然维持震荡下行走势,多头仍然不具有技术性优势,加上美元指数持续走高多头强劲,金价承压反弹空间有限,因此黄金短期继续以关键压力我1278-80区域之下看跌黄金。短线上金价反弹收复跌幅后,短期日线上走势偏向于低位震荡,而4小时图上布林带持平发展,短期金价预计在区间1270-80区间内震荡;至于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黄金失守1270关口,KDJ死叉向下运行,MACD双线在零轴下方再次结成死叉,短线偏向弱势格局,下方初步支撑在低点1264附近;其次就是1260关口附近,若再次失守该位置支撑,则看信号增加,上方初步阻力留意日内高点1276附近,其次就是1280强阻力;若有效站稳该位置上方,那么缓解看空信号,不过空头趋势较为浓烈,皓盈不看好反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皓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75-127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62-1264一线支撑。
  日图连阴伴随小阳停顿修正。昨日整理后带动10日线下压。强弱临界点仍在破位口1280处。此位不站上,短线看空依旧,目前的慢跌也是在整理蓄势,边修正边下跌的走法,长时间的走法,发力也只是一个交易日左右完成空间,4小时布林道收缩当中。反弹反抽受到上轨的压制。今日再向下轨运行回落,同时反复的冲高回落打开下轨。今天周四。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整体空间可能依旧不大,震荡蓄势后慢跌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4-127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65
  2、下方回调至1262-126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72
  总有投资者问我为什么自己投资黄金一直在亏损,其实跟我做单的朋友只要按照思路来操作是不存在亏损的,偶有亏损是正常的,但是一直亏损或者做了投资后亏损比盈利多就需要好好找找原因了。有很大一部分的投资者一旦出现亏损就乱了方寸,开始频繁换老师,亏损也越来越多,最后弄得自己精疲力尽甚至再也不敢踏入这个圈子。做投资讲的就是稳健,如果不能保证稳健盈利而是冒着风险去投资,小温觉得没有必要,能减少的风险为何不减少?跟小温做单的都知道单子不在多贵在精,落袋为安,不该贪心的时候谨记一定不可贪心,要学会适可而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