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北千山:黄金投资的策略比较虚,一个稳健盈利的平台你值得拥有!

[2019-04-25 14:31: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北千山:黄金投资的策略比较虚,一个稳健盈利的平台你值得拥有!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只有时间,才能、帮助投机者认识市场运动的复杂性;只有时间,才能帮助投机者积累成功交易所需要的知识、经验和风险意识;也只有时间,才能使投机者的内心世界从贪婪到平淡、从狂傲到谦卑、从感性到理性。北千山V信:bqs478

412名片.png

  淡视云起云落,静看花开花谢,开始哭着讲悲欢,再后来笑着讲悲欢,到最后只是笑着、不谈悲欢。经历,最后都成回忆。人人都有些故事,不会讲出来,只一层一层积厚了回忆。每一根K线下面都有太多搬不动的悲喜埋在那里,市场不乏精彩,只是有时候我们的眼睛盯着乌云不放,每一笔交易就像坐飞机旅行,飞多高不重要,重要的是安全到达目的地。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不贪婪,不好战,收放自如,稳操胜券。下面请看笔者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盈利其实很容易,亏损只是你太心急赚钱。第一点不要下单后看市场评论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

 

  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北千山V信:bqs478

 

  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为何我说无损模式对于小资金客户来说如此神奇,我想这就是魅力之处,你可以用最小的损失,换取最大的利润,而对于大资金客户来说,更是如此,在以往的传统模式中,你所有的亏损,没了就一切都没有了,但是在我们这,即使你亏10w,8w,我们还能赔给你8w,6w,这样对你来说不是放大了盈利的可能吗?

图片1.png

  那么现在,把你所有的问题交给御盛中宸,交给北千山,当然关于御盛中宸的具体资料,各大视频网站都有介绍,再不济,你也可以去关注笔者博客或者直接单线笔者北千山,相信会让你有不一样的收获!

 

  多少人所求的,不过是想亏损了能有东山再起的机会!而机会就在眼前,不惧考验,保本赢利之路从你伸手开始。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对于目前没有思路和方向的投资朋友,诺晗在这里给大家推荐,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北千山老师。

 

  文/北千山V信:bqs4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