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谨陌:4.26黄金投资在线分析,文内附操作建议

[2019-04-26 11:42: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王谨陌:4.26黄金投资在线分析,文内附操作建议

  

 

     信念是一种无坚不摧的力量,当你坚信自己能成功时,你必能成功,阻碍我们去发现去创造的仅仅是我们心理上的障碍和思想上的顽石。必须懂得思想、行为、习惯、性格对命运所发挥的作用,是形成人生命运基础的条件,是通向人生成功之路的桥梁。巴菲特说过:“如果不学会在小的事情约束自己,在大的事情上也不会受到内心的约束”。要把握自己的命运,就要从点滴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担负起对自己前途命运的责任,担负起对每一件事情所产生结果的责任;努力去表现,而决不为自己的过失去辩解,成功等于每天进步百分之一。

  4e30e7e89c6246ec88f80824f3238760.jpg

  黄金4.26行情分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低位震荡;MACD死叉,但KDJ低位初步结成金叉,金价在失守1280重要支撑后并没有明显扩大跌势,暗示下行动能有所减弱,金价短线偏向低位震荡后在选择进一步的方向,初步留意1266-1280区域拖情况。若上破1280关口,则可能会分别试探20日均线1287和100日均线1290.87附近阻力,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若下破1266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跌向200日均线1250.82附近,12月21日低点1253.60附近也还存在一些支撑。

  

  黄金从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MACD和KDJ金叉运行,金价在1266附近出现“斩回”形态的K线组合,短线金价仍存反弹机会,留意布林线上轨1279.36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图38.2%回撤位1283.28附近阻力;50%和61.8%回撤位阻力分别在1288.50和1293.71附近。若金价反弹受阻,则下方留意布林线下轨1268.8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暗示回调结束的可能性较大,金价可能会重启跌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谨陌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2-128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c1c011b9027a4598b4b2abc3a9024916.png

  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2-128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7b9affe7bb5b4f7db4b0d6178f6a8e93.jpg

  五月非农活动:

  

  何为投资:第一条:保住本金最重要。第二条:永远不要忘记第一条。

  

  非农活动一:3个小资金名额,最低门槛1W人民币,实时指导。

  

  活动二:成为平台会员者,可享受亏损包赔服务,在平台内产生的任何亏损都可赔付。

  

  活动三:实时教学,可帮助你最亏提升交易能力和交易技巧6根K线,波浪理论,趋势交易法

  

  投资题外话:

  

  投资心态不好怎么办?

  

  解决方法:可通过轻仓操作,短线多次获利为主,中线为辅,两者相结合的情况下,挽回操作信心。

  

  怎么解决亏小赚大问题?

  

  解决方法:6根K线帮你把握短线操作方向,趋势理论帮你把握波段方向,波浪理论帮你把握长线方向。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965e9cda29ed4e3c8079b24f727a1810.jpg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

  

  本文章作者:王谨陌

  

  Q-Q:1438312612,微信:wjm9060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