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黄金投资,你想选聪明还是成功?

[2019-04-30 16:40: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闻珏晞:黄金投资,你想选聪明还是成功?

 

交易者有很多,大家擅长的技巧、方法都有着极大的区别。到底要做一位怎样的交易者,才能完成你进入交易行业的心愿呢?是成为一个聪明的交易者,能把握和挑战各种机会,也能承受因为判断错误的交易落差?还是成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按照自己的规则,稳扎稳打,一步一步走向盈利?

 

 

你要做聪明的交易者,还是成功的交易者?我想大家的主观愿望都想做既是聪明的交易者又是成功的交易者。但是从客观上来讲80%取决于人的性格。胆大心细,思维敏捷,洞察力强,心理承受能力大,敢闯敢拼那肯定是聪明交易者的料啊。但是谨小慎微,优柔寡断,畏手畏脚打死也成不了聪明交易者,只适合按部就班,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每一步,由小脚印变成大脚印,由一小步变成一大步就很知足。尺有所长,寸有所短,量体做衣。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只要心中有梦想,只要每天在努力,无论是聪明交易者还是成功交易者都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无论你是交易高手还是才步入黄金投资市场的新手,好的交易方法都会对你的利润和损失产生重要影响,近年来,黄金投资以其风险可控、操作简单的特点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对于投资者来说,为了再黄金交易中获得更好的利润,还需要仔细学习交易方法。

一、顺势操作

 

买卖黄金后,当市场突然向相反的方向冲去时,避免反向操作,因为如果汇率已经上升了一段时间,这个时候可能会达到顶峰。如果汇率不随着下跌而逆转,结果无疑将是一场恶性损失。

 

二、金字塔法

 

首次购买后,如果你想增加投资,你应该遵循每一次增加的金额小于最后一次的原则。这样,增量购买的数量将变得越来越少,就像金字塔一样。因为价格越高,接近上涨峰值的可能性越大,危险也越大。

 

就数量而言,第一种是倒金字塔型,即每次增加的码数多于原有的;第二种是均匀式,即每次加码数量相同。第三种类型是金字塔型,即每次添加的代码数量比前面的数量少一半。

 

三、闻风即动

 

黄金投资者常常会遇到有这样的经历:当市场预期被公布或谣言四起时,黄金市场会立即做出反应。然而,当预期的事件实际实现或谣言得到证实时,市场往往会出现逆转。

​ 

因此,当交易者听到一些好得消息时,投资者更适合买进,当此类消息被证实,马上卖出。反之亦然。

在交易中,我们追求的是持续稳定的利润,不应该过多关注特定交易的损益,对于那些刚刚接触到这个行业的初学者,建议你使用最简单的交易模式来进行交易,严格控制自己按照交易系统进行交易。

我可能跟其他老师最大的不一样,我一直认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个道理,我不会强迫客户做单,只会为你分析建议,资金在你手上,我有单我会告诉你,但你也有自己的想法,做不做单取决于你,这样你的路才会走的更宽更广,不至于对自己的亏损原因很模糊。我也希望你们哪一天离开我,自己依然能赚钱,当然是教一些想学的客户看盘分析图看数据,市场行情等等。

 

我是闻珏晞。

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解决你的困难。

 

 

 单线微信  :  wjuexi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