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穆宁格:5.6黄金交易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带你赚不到的!

[2019-05-06 15:14: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宁赴流而葬江海,言有物而行有格”是以为宁格,擅长轻松盈利,拒绝操作失误!

 

  上午好,朋友们,我是穆宁格!

 

  当你点进这篇文章的时候,注定了我们将会有故事,因为我一直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市场上几千几万的文章中你点进了穆宁格这里,说明了两点:一是这是个对的时机,于你是机遇;二是你需要一个人在交易路上助你一臂之力,因为你遇到了难题,你在寻找解决的办法!我相信不外乎这两种,那么,这一年已经即将过半,不知道你是否有一个交易的计划,你想收获什么,或者说你想收获多少?

blog_attach_15565350350281.jpg

  交易就像剥洋葱,总有一层会让你流泪,机会像个顽皮的孩子,在阴阳K线切换的某个路口与你捉迷藏,如果说我懂的道理比别人多一点,那是因为我这些年在市场上中经历比别人多一点,情侣间最矛盾的地方就是幻想彼此的未来,却惦记着对方的过去,合作间最可悲的地方就是奢望着翻倍,却迷恋着别的专家。

 

  时光永远不会逆行,把握好每一个属于自己的非农,不管你经历多爽的交易,到最后都会渐渐淡忘,因为,没有什么能敌得过时光!你走,我不留,你来,我还在!自弃者扶不起,自强者击不倒,非农是属于强者的美餐,是弱者的噩梦!这个非农不知道你是否在这场激烈的厮杀中,拥有你的一片天?不管成功失败与否,生活还是要继续的,我们五月再战!

qq截图20190504174948_副本.png

  四月引领实仓“所向披靡”,五月你要不要跟我“一战到底”?

 

  在别人怀疑时,你若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就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便成功了!做投资要选对方向跟对人,贵人相助才能快人一步!

 

  你想要去十年磨一剑,我不会说你有错,但人的一辈子能有几个十年呢?找到已经磨好剑的人学习,不是更轻松、快速的赚钱方式吗?

222222_副本_副本.jpg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收阳,金价触及1266支撑大幅度反弹,形成双底上行,上周五以一根大阳柱上破周四高点1278阻力,最高到达高点1282附近,多头看似强势,但是只要上一个高点1288不破,黄金的空头结构就会延续,所以很难进一步上行,黄金之所以反弹,还是受到布林带下轨和双底支撑的作用,以及多位美联储官员鸽派言论影响,在技术面和基本面的共同作用下,开启强势反攻,不过穆宁格个人认为后期依然会继续走空,大方向继续依托1288看空黄金,小方向可以依托日线布林带中轨1285去看空。

 

  4小时,黄金在触及下方1266再次快速探底反弹,短线形成双底支撑,而本周的拉升,可谓是验证了短期双底支撑,但这并不能当做进一步上涨的依据,上方仍需关注前期高点1288-1290区域的强压,以及下方双底1266-1268支撑,本周若跌破双底支撑将重回空头,毕竟非农大幅利空是不争的事实。早间行情受避险升温,黄金跳高开盘,短线偏强震荡,先关注1278-1288区间,预计周一波动有限,可以区间来回操作。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穆宁格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6-1278一线支撑。

QQ截图20190506122523_副本.png

  5.6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6-128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1-128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8-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5-1287一线;

 

  我不希望你们每次找到我是说,老师我亏损了多少多少,我希望你们能够说,老师我的操作方法不争取,希望你能带我改正.其实,很现实的一个问题就是,你如果找到我,那么你就肯定是亏钱的,不然也不会找到我,那么亏钱的原因无非就两种:1.操作方法不当;2.行情判断错误.穆宁格见过太多这样的客户.那么我只想说,要么就是你没跟对人,要么就是你的不信任和不配合。

lADPDgQ9qqLcGKTNBQDNAtA_720_1280.jpg_620x10000q90g_副本.jpg

  【宁格寄语】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市场上这些年,我见证过太多的从无到有,从有到无。这是个收获的季节,投资场上除了收获利润,你还可以收获很多,比如朋友,心态,亦或是我,没有指望这寥寥数千字能够打消你所有的顾虑,毕竟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感谢来看宁格文章的朋友,你们的收看是我一直的动力!

 

  文/穆宁格(官微:mng2386)

 

  注:发文有延时性,更多观点可关注“宁格最新黄金分析策略每日一更”实时通知!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穆宁格独家撰写,未经允许,不得抄袭转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