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乔凡:5.6早盘黄金上涨关键位1283,今日操作建议开启本周盈利

[2019-05-06 09:01:19]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5.6早盘黄金上涨关键位1283,今日操作建议开启本周盈利

夏乔凡:5.6早盘黄金上涨关键位1283,今日操作建议开启本周盈利

 

——投资上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做多,也不是做空,只有做对的方向。我是夏乔凡,一个愿陪你东山再起的朋友。

 

早上好!都说交易技术重要,其实乔凡认为投资交易最重要的是投资者的心理情绪,而影响心理情绪最大的因素取决于他有多少资产,有钱,当然风雨不惊,闲庭信步,没钱,必然近忧远虑,惊恐不安。

 

而绝大多数的投资者都是刚刚接触黄金原油入市交易,必然是没有太多的资产,不然也不会想要来做交易,既然做不到有钱人的淡定,那我们只好做到一点:建立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和资金管理策略,永远不要忽视或违背它,你就是这场持久战最终的获胜者。

 

5月6日-5月8日黄金导师——夏乔凡网络授课

QQ图片20190505212834.png

帮你建立一套适合有效的交易系统

 

给迷茫中的期货者

 

一个系统梳理的机会

 

建立稳定有效的获利方式

 

一切以盈利说话

 

——周一早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周五在大非农数据出炉后的五分钟内,金价一路飙升至1276附近,上涨7个点位。黄金周五一根阳包阴的大实体红k线打破了此前黄金将继续延续下跌的猜想,1266支撑位置拉出的大阳乡,注定了下跌难以延续,而且周五数据利空不跌是为涨,而且还是突破1278位置的大涨。

 

空头已经出现了难以为继的局面,但是当前黄金还是处于布林中轨以及下轨之内运行,还不能完全确认行情的翻转,只有突破1283位置并站稳的情况下才可以认为行情真正的翻转,管唯xqf516今日重点关注1283位置的得失。

QQ图片20190506004912.png

乔凡综合来看,黄金继续保持高空的思路不变,从高低点来看,高点1288到1287,低点1277到1266,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结构不变,既然结构并未被破坏,那么根据条件还是优先考虑空头思路。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85-88短空,止损三美金,目标1280一线;

 

2、回踩1274补仓多,止损三美金,目标1281上破见85;

 

——四月实仓学员案例分享——

 

单子在精不在多,今日赚翻市场有没有你?江姐四月初入金五千美金加入乔凡唯鑫xqf516的迷你仓操作,乔凡给她采取的是超短线获利操作方案,每日两三单不等的单子,日内快进快出,把握短线利润,利润不断积累,一周时间账户资金成功实现了翻倍。上图就是江姐的操作记录大家也都看到了,江姐对我说,做这个跟对人真的很重要,我说是的,千里马常有,但伯乐不常有。

1556538769877661.jpg

虽然只是5000美金小资金,但是行情波动摆在这儿,利润同样不容小觑!信任源于实力,乔凡蔚鑫xqf516带单原则:不因资金量大小而区别对待,所有客户一视同仁,科学规划,稳健盈利!

 

——寄语:交易做不好的人为数众多,做的好的人也比比皆是,免费带盘这么多年,盘中学员大都是有自己的工作节奏,闲来则跟两单,心情愉悦,账面增长,这才是投资的正确打开方式,机会至于选择,利润在于把握,你信我,我带你赚钱,你不信我,你看我赚钱,这就是事实!

 

试过了,才知道自己是否能行

 

体验了,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

 

努力了,才知道盈利并不遥远

2019042615102244.jpg

【不懂趋势,不知方向,永远陷入交易的被动。《趋势交易理念》创始人-夏乔凡,理念:趋势为上,止住风险,保住本金,奔向盈利!引领投资新潮,盈利多少我做主!】

 

文/夏乔凡管唯xqf51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