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健杰:5.6黄金下跌走势难改,见底还缺一次放量!

[2019-05-06 09:55: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下跌走势难改,见底还缺一次放量!

  

  有人说:人生就像一杯白开水,加入盐就是咸的,加入糖就是甜的。心态决定生活,这一切取决于你添加的辅料。是的,精彩人生不仅仅是心态,更多是向上的精神,穷苦的日子,心态在好,也是穷乐,富贵的日子,心态不好,也是苦乐。你想过什么生活,就需要朝着什么方向努力的去打造。有人说:不会抄底,抄不到底,不懂技术,不会操作,市场中,再好的心态,经不起再烂技术的折磨,再好的技术,也经不起极差心态的消耗。慢慢的,锐气变成了钝器。其实,人生的辅料加入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加入,怎么加入。掌握加入的方法,才是掌握技巧的关键。

  

 

  黄金在跌破日线级别以及周线级别支撑位置,一直没有出现一个比较强有力的下跌走势,只是破位之后还在不断震荡当中,出现下探,但是都没有出现延续性下跌的走势,按照目前这样走势来看见底的可能性不高,下跌没有加速,没有阴跌直接见底几率就很小,所以还是在空头当中,只是空头能量没有发挥出来而已,什么时候下跌加速了,出现延续性的下跌完成之后,慢慢不断逼着做空的时候,才是见底的时候,所以在没有见底的时候,交易的方向依然时参与空头,并不是博取反弹走势的出现,跌完了反弹走势才会慢慢酝酿,1280做多几次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的反弹,目前价格走势不算极弱,但是并不是强势的走势。

  

  所以对于黄金我们个人看法依然在空头当中,切记不要随意做多和抄底,虽然时空头交易也需要注意交易的办法,是反弹遇到压制参与做空,并不是创出新低就继续追空,追了之后你会发现下跌马上停止了,反弹一下又让你难受,结果止损之后下跌,这样交易几次很多人心态就彻底坏了就会怀疑空头,这就是机构通过这种方式洗盘下跌过程。

  

 

  整体技术面日图连阴数量较多,围绕1280下方整理下行,但是空间量能比较小且慢。反复测试年线附近的支撑在带动上方60日线拐头向下。趋势看空不变,短线会伴随这种一步一回头的整理修正。由于日线阴K线数量过多,所以停顿的时间也就比较长。或许会伴随小阳线的停顿整理再进一步下跌。目前一直处于连阴当中。但是下行空间和延续性还是比较小,所以操作上尽量参与反弹空!

  

  震荡是最磨人的行情,方向多变,空间有限,很多人迷失在这种上下颠簸之中,这就像修炼高深武功前要打通任督二脉一样,稍有不慎就会走火入魔进入万劫不复之地!但是高明的猎手早已洞察这一切,方向了然于心,如鱼得水!记住一点,震荡越久,后期爆发越强,守住本心,坚守初衷,眼中只有关键压力支撑,其中所有波动的噪音都可忽略不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