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黄金多头走势稍弱,短线继续震荡对待即可!

[2019-05-07 16:34: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黄金多头走势稍弱,短线继续震荡对待即可!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懒在依赖,快在独立,乱在拉人,盈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投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重在自我经营。

 

  解读全球投资要闻,定市场操作动态:

 

  美国低迷的通胀令投资者担忧。美国3月份核心PCE低于预期,增幅创2018年1月以来新低,第一季度最后两个月的名义与核心通胀均表现疲软,没有达到美联储设定的2%目标,通胀走低意味着美国经济增长并不乐观。然而,鲍威尔却认为这只是暂时的,他还暗示近期降息的可能性不大。

 

  尽管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良莠不一,但目前来看,投资者们依然比较看好美元。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丰业银行(Scotiabank)的数据显示,目前押注美元上涨的净期货头寸为358亿美元,达到3年来最高水平。

 

  黄金(国际走势)每日交易计划:

  黄金1277.5多单已经赢利,坚定不移继续上看1286突破!回落1280加仓多!精准打击!下方1277位置支撑已是当前震荡阶段性底部!突破1286,上方目标看涨至1290-1293不变!

 

  欧盘黄金再次回踩1280.5位置,如此做多良机怎能错过!黄金4小时级别在1266位置构建双底,短线反弹确立!当前位置的震荡是对此前上涨的再次确认,当前依然看作是下跌过程中的震荡!突破1290-1293区域才可以认为黄金开启日线级别反弹!日内短线操作上低多为主,不追多!突破1286位置加仓多!否则只能回落接多!

  昨日黄金单边回调,我们精准1277.5抄底,今日早盘策略中又再次提示,低多为主,回落1280附近可以直接进场干多!欧盘如期给到合适点位!周五利空不跌我们就一直强调看多,昨日的回踩也没有干扰我们看多的思路,相反,冷静的思考,果断1277.5位置给多!胜利就是这么简单!

 

  早盘操作策略

 

  黄金1280多,保护1275,目标1286-1290;

  最后:说一下做单原则,宁可错过,不能做错,顺势才是王道。为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淹死的都是会游泳的。喜欢抗单不带止损、贪得无厌,最后结局可想而知。投资是长期稳健获利的积累,欲速而不达,很多时候,事实恰恰相反。每日一次的操作小赚,虽然缓慢,却走得更稳。积跬步以至千里

 

  责任编辑:萧郁婕(微信:yj095x)

 

  作者赠言: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