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丘语伊:5.7黄金分析趋势看的准利润拿的稳

[2019-05-07 16:36: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丘语伊:5.7黄金分析趋势看的准利润拿的稳  

 

       行情总是匆匆而过,而你是否依然徘徊在亏损之中?时间是种很奇妙的东西,上一秒是天堂,下一秒或许就是地狱!“吾日三省吾身”一直是语伊的警钟!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但是却可以从现在开始。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五月,选择丘语伊,你将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5.7.4.jpg

       行情回顾  

       昨日早间金价跳高1285一线,未能及时跟进空单,比较遗憾。日内金价多次上行1283一线受阻,语伊这边果断提醒激进空单进场,美盘前夕金价开始回落,空单逐步出局,随后受阻4小时中轨1276一线,反手多单进场也是再次斩获利润。单子在精不在多,稳健获利才是长久的投资之道。  

 

       丘语伊解析黄金今日看点

  现货黄金价格周一小幅上涨,全球股市下跌,促使投资者青睐避险资产,但金价上涨受到美元走强的限制;全球股市暴跌,油价急挫,这提高了黄金的吸引力,在政治和金融不确定时期,黄金被视为与日元和美债一样的避险投资。

 

  丘语伊个人总结认为:

  在过去几个月,人们对股市相当自满。最近的抛售正促使投资者重新考虑他们的投资组合,他们中的许多人发现自己的黄金权重过低,因此正在增加自己的头寸。

       丘语伊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4小时来看处于震荡回调,MACD金叉高位拐头向下,KDJ在超买区同时拐头向下有结成死叉迹象,技术指标上来看是空头趋势较强,下方初步留意MA20均线1275支撑,另外双底1266附近是一个比较强力的支撑。昨天早间黄金高开后开始回落,意味着上涨空间比较有限,上方阻力留意1286-1288附近阻力,若能图破该位置阻力那么可增加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语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5-127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6-128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7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5-1277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4一线;  

 

       明日的成功,源于今日的选择。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业道酬精、艺道酬心。得失都在不经意之间,盈亏总在意想不到之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日后的某一天你会感激现在的你遇到对的人并做出了争取的选择,我只会让你越来越幸运!语伊愿为你在迷茫市场指点方向。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本文作者:丘语伊/jxs-6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