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致鑫:5.7黄金短线震荡对峙,短期能否触底反弹

[2019-05-07 16:41: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叶致鑫:5.7黄金短线震荡对峙,短期能否触底反弹

  

  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

21d314887a4049618a691ca6b34b655b.png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价格在亚盘时段小幅冲高1285一线承压后,开启高位回落走势,欧盘曾出现反弹迹象,但无奈并未能站稳1280支撑,跌势延续至美盘并进一步扩大幅度,最终跌至1276支撑随后出现反弹,虽凌晨到今日亚盘走势仍有反复,但1276一线支撑到目前依然牢不可破,目前黄金整体维持震荡走势,下方支撑1276/1278附近,上方压制1285-1287附近,日内行情比较平淡,留意1285一线阻力做空。

  

 黄金仍维持在下降楔形内,同时近期黄金开始测试楔形的上沿。考虑到近期黄金两次试探1265美元不破,料在2019年低点1265美元附近形成双底形态,这有助于推动黄金站上楔形上沿,从而确立短线上涨形态。

c9a304182e984104befe984c6bb4b7d9.jpg  

  操作建议:

  

  操作上1285附近进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看1276一线;跌落下方1276一线可以进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看1282-1285。

  

  周一做单回顾

  

  昨日亚盘时段,4小时上周收线承压于长期趋势线回落,本人果断给出大胆1283.5空单,晚间美盘空头发力,直接下行到1278一线,在通道线中轨受到支撑不破,此时就是做多的信号,本人再次给出1278一线多单,止盈放在1282,止损1275下方,果然在今早直接止盈,近期听到很多客户说是总是赚小亏大,其实不是行情难做,而是你的交易有问题,不一定每一波行情都需要抓住,抓得住的行情我们可以去抓,抓不住的,可以任由它去,永远跟着技术面走,整体下来你一定可以收获颇丰,3月份加入我们会员的实仓客户,到目前为止已经翻仓了,良好的交易习惯带来了很好的收益,希望广大投资者能够真正学习到好的交易技巧,如果有需要帮助的可以直接联系我。

 

  

  无损模式

  

  人往往会被一道枷锁给牢牢锁住,不懂得去换位思考,你本人觉得不可能的,都会不可能变成可能。所有不想面对的事情都会发生在你身上。所以你一直都在复制别人的成功,却无法找到属于自已的路找到自已的方法。现在第一个无损包赔已经出现,还在担心亏损吗?不存在?

  

  无损=包赔(亏多少赔多少),关于包赔服务,很多投资朋友还不能接受这个新概念,觉得是天上掉馅饼,骗人的,作为权威认证,我做一下几点分析:

  

  1.首先是资金安全,资金直接由银行监管,银行流水可查,这一点避免了黑平台跑路和出入金限制

  

  2.资金流向,原来是散户直接对接平台,现在是三方监控。

  

  3.风险控制,还在为套单抗单不忍心割肉,资金严重缩水而夜夜睡不着?现在可以大胆投资,降低风险,打造温室投资环境。

  

  4.真实性及法律性。

  

  5.投资信念,真正懂得投资之道的朋友不可谓不知道这个市场,二八定律,终究是百分之80的人养活百分之20的人。

dc2cadb119d041e9ac815fce14b6a310.jpg  

  投资技巧: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5a516eb78c1241f0b3cf54ea28a04135.png​ 

  叶致鑫感言:

  

  陪伴是温暖的,他意味着有人愿意把最美好的的东西给你,那就是时间;当然陪伴也是一个很平常的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到最后,陪伴俨然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就像我和投资朋友一样,不管是什么产品,你是什么样的一个阶段;一天之中的不同的时间,叶致鑫都会给你一种陪伴,给你一份力量。在这个投资市场,你永远不会孤单。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本文章作者:叶致鑫

  

  Q-Q:2156545421,微信:yzx4258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5.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