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飒聚百:黄金投资中庸之道不重仓、不贪点、适可而止盈

[2019-05-07 21:31: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飒聚百:黄金投资中庸之道不重仓、不贪点、适可而止盈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得那么重要!有时候,你轻松一点,会发现投资交易是人生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去做,比如:成长、经历、阅历,这些现在看似不如金钱重要,可是,这却是人生挖井的重要基础,当你不断做正确的事情,利润只是对做事结果的一种犒劳而已!

1554705126653009.jpg

  在中国古代,中庸是一种很高的人生智慧,其含义是:不极端,做事不偏不倚,凡事都要适可而止。在黄金市场上,我们恰好需要领会这种中庸之道,才能走得更持久,下面就来谈谈中庸的在黄金交易中的重要性。

 

  在市场上,行情变幻莫测,时好时坏,就像大海的波涛一样令人难以捉摸。我们固然能运用基本面和技术面,再辅以各种分析工具再以分析,尽可能得出最合理的预测。但是,并不是每一次预测都能成功转化为盈利,这其中蕴藏着太多不确定因素。

 

  所以投资者需要采取中庸的态度和观念,去制定交易计划和风险防范,才能应对各种未知事件,走极端只会伤害自己。

 

  在投资中有违中庸之道的行为有很多,比如重仓、不止盈等等。投资者一旦缺乏这种中庸的精神,就会老是觉得自己得到的还远远不够,他们的盈利预期会一直升高,这样就很容易引起极端的交易行为。

 

  在市场上看的就是谁沉得住气,沉得住气才能等到最好的时机。一旦缺乏中庸的约束,人的贪欲会像脱缰之马,带着我们奔向深渊。

 

  中庸是通过改变我们的态度和价值观来影响我们的交易行为。一个人一生所得非常有限,在黄金市场上更是如此,我们能得到自己应有的那一份已经算是赢家,以其整天想着赚大钱,不如踏踏实实做好眼下的交易,用一种中庸的态度去看待市场,这样能避免很多极端的想法和交易行为。

QQ图片20190401085340.jpg

  目前我们平台合作国内一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实的存在。

 

  我们保障亏损不就是给你的盈利创造无限可能吗?那你又何必犹豫不决?勇敢迈出第一步,做一个智者,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把你自己也变成市场上那20%盈利的人。投资新时代已经来临,把握能把握的机会,稳健保住本金的前提下去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富贵险中求?我看是成功细中取。不管之前把握的怎么样,都已经成为过去式,认识就是新的开始,新的接触开始了,一切归零,从新起航!

 

  责任编辑:飒聚百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