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解金5.9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 黄金建议黄金指导

[2019-05-09 00:22: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浩泽解金个人观点:

  黄金消息面利空之下,为什么不下跌,反而上涨?其实找原因可以找很多原因,真正的原因就是因为大资金和大机构,并不买单,这些机构不愿意去参与空头所导致的上涨,如果消息面利空,机构用大资金砸盘,谁能撬动多头,也就不会出现上涨的走势,这就是比较重要原因之一,其次我们需要看市场,投机的情绪,如果80%以上的散户都在参与空头,有时候会给你撒一些鸡/汤吃,问题撒完之后人家也需要把这些诱饵全部成本收回,只有人跟随,才能收回成本的,这就是跟随之下的原因。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我们分析过就是个震荡偏多的行情!就算行情震荡也有偏向的方向!我们都对行情分析了震荡偏多!那也是多!支撑就在1280美元一线!我们早上依托这里支撑1284直接做多!1286加仓做多,包括昨天1280做多坚定持有!如期大涨1290.5美元一线!多单全部正确开赚!目前已经突破了1287美元一线多空分水岭!那么晚上继续看涨!继续做多即可!

  黄金自1266探底回升后,浩泽解金一直就在强调低多看涨,虽然周初连续的窄幅震荡,但行情每次下探至10日均线就快速拉升,这是很明显的诱空走势,而在具体的布局中,我们不管是周一给出的1281做多,还是周二给出的1278-1280做多,还是今天的1284多,1286多,行情完美来到1290一线,做多可谓是大获全胜

  从当前走势来看,昨日行情下探1278出现探底回升,收盘企稳在1280上,金价站稳布林带中轨,这是一个震荡偏多信号,日内黄金一路逼空慢涨,上方已临近下降趋势线1291压力,上破企稳在此上方,那么1266将成为阶段性底部,黄金后市将开启一波反弹浪,反之,若上攻出现夭折,行情将继续回归到三角形整理当中,所以,今日收线将至关重要,晚间支撑在1285,压力在1295一线,黄金继续看涨不变。关注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建议:

  1285附近多,止损1281,上看1292—295破位持有。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昨日高位回马枪,亚盘整理,欧盘不破62.90前一日高点,围绕62.50之下承压走跌,美盘时段最低回归到60.66,几乎将进一步日的反弹空间尽数回吐,且日图收成阴线在低位,带有上下影线。日图依旧处于调整跌势当中,短线反复拉锯是为了将指标带动向下。

  4小时围绕270单位线上下反复,短均线拐头,中期均线还未拐头。也就使得短线走得反复了一些,周一的反弹空间也走得比较大。最终收盘在下行趋势线上轨之内。短线处于下行通道中震荡下跌,本周只要不再去突破62.90.整体思路还是维持高空。节奏可能会相对慢一些,反弹有高得位置进空等待下破60.0低点。今日压力62.0/62.50。关注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原油交易建议:

  61.9/62.0空,止损62.40,目标60.50-60.0。

  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关注唯/信浩泽解金(hzzx茄011)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3天喊丹,后续可根据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对于市场长期亏损、对交易不认真喜欢到处混单子的散户朋友是一个佳音!

  由于浩泽解金不知道你套有什么点位的单子,这里不好给出具体的仓量方案。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目前VIP指导会免费开放20位体验,每天早8点至凌晨2点实时指导;操作不是很理想的朋友可以勉废替宴,对于想要学习黄金、原油等投资产品的朋友也会有较大帮助,浩泽认为,志同所以道合。学习的时候如果时间和空间反馈的距离比较远,没有及时的反馈,我们学习起来就比较困难。反馈的时间会决定我们学习的效果。很多事情从你决定开始的一瞬间起,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自信来源于一次次成功的积累。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解金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唯/信(hzzx茄011)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原创出品人/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