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5.11黄金投资下周关注1290得失!k线技术分析三

[2019-05-11 20:57:59]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5.11黄金投资下周关注1290得失!k线技术分析三

    叶莳依:5.11黄金投资下周关注1290得失!k线技术分析三(连载)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黄金本周波动较小,一直维持区间内震荡,下不破1280,上突破不了1290!昨日更是维持上下5美金左右震荡,鸡肋行情,可参与性不大!周初黄金我们以低多为主,维持1280附近看涨策略,1277.5、1281.5多单一路上涨至1290位置后提示多单全部离场!随后躲过周三1290-1280的大跌行情,随后周四我们先多后空,1280干多涨至1286位置,随后1286位置不过反手干空!多空通吃,也是数钱的节奏,昨日行情波动较小,早盘给了1286附近空的策略,但是行情波动较小,提前离场!美盘静静看戏了!交易就是如此,踩准节奏才能步步稳赢!当前黄金又进入牛皮市!下周重点关注1290位置能否有效突破,打开上涨空间!

  

 

    下周展望 周线级别:

 

  本周黄金收小阳线,但是4周以来是维持1290位置下震荡!从技术上来看,震荡已经完成!接下来就是面临方向性的选择!下周如果是突破1290位置,必定是大阳拉升一举回到1310位置,否则这一个突破就没有什么意义!由于全球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再次下跌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本周维持1280-90区间震荡就说明了多头还是想继续突破1290压力后开启反弹的!所以下周1290位置的得失至关重要!黄金即便出现再次下跌,也会是快速拉起的行情!所以下周一是维持不动,突破后顺势跟进多,二是等回落后再进场多!所以下周只有一个方向,干多!

  

 

  日线级别

  昨日黄金调空高开后一直维持跳空缺口上震荡,行情较强势,但是可惜的是美盘的一波拉升虽然再次上探1290位置,但是最终还是没有突破此位置的压力!本周整体走势偏强,日线实体k线存在两个调控共缺口,虽然日内回补,但是并没有实体回补,所以黄金下周存在加速上涨的动能,下周我们以看多为主,暂时不要再空了!突破1290后加仓多,上看1310位置!

 

 

  下周操盘策略

  黄金1286多,保护1280,目标1300-1310;

 

 

  k线技术分析小课堂:类别-K线图基础知识!

 

  K线图按形态来分,K线可分为阳线、阴线和同价线。

  阳线按实体的大小可分为大阳线、中阳线和小阳线。

  阴线按实体的大小可分为大阴线、中阴线和小阴线。

 

  同价线是指收盘价等于开盘价,两者处于同一价位的一种特殊K线。同价线常以“十”字形和“T”字形表现出来,所以又称十字星和T字线。

 

  同价线按上、下影线的长短和有无,可分为长十字星、十字星、T字线、倒T字线和一字线。

 

  K线图按时间来分,K线可分为短周期K线和中长期K线。

 

  其中短周期K线包括5分钟K线、15分钟K线、30分钟K线、60分钟K线、240分钟K线和日K线等。

 

  中长周期K线包括周K线、月K线、季K线和年K线等。

  不同的K线有不同的作用,短周期K线反映的是价格或指数短期的走势,中长周期K线反映的是价格或指数中长周期的走势。

 

 

  心态不好怎么办?无损模式来帮忙:

 

  如果给你一个把实盘当模拟盘去做的机会,赚钱了是实盘,亏钱了是模拟盘,你是否应该考虑一下呢?这些年来,中国发展越来越快,很多东西都在更新,人们接受能力也在变强。投资也是这样,投资模式也在叶莳依上不断更新,无损模式理所当然应运而生。莳依知道大家接受新模式都需要有一个过程,但是你要想每一种投资,真正赚钱的人都是第一批人,后面的人都是模仿者。墨守成规在有些人看来就是一个褒义词,但是在这里它就是一个贬义词!不改变,只能被淘汰!

 

  近期很多投资者问我,老师你带单准确率还可以,为什么还需要让客户办理无损会员呢?在这里我阐明一下我的观点,我就是连续对了5单,最后一单错了,很可能这一单会导致我们的盈利化为乌有,那么无损模式就是为了防止这种意外的发生,有了无损模式,你才能够安心在投资市场无所畏惧,就像是购买医保一样,生大病的概率很小,为什么还要购买医保,就是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无损将是未来投资市场的大趋势,我们平台的优势在于出入金没有汇率损,交易成本相对更低,而且还享有超级无损交易模式,盈利你去冲,亏损我来赔,成为会员,你就是一单扛到爆仓也不要怕,有我们的合作公司承担你的一切交易风险,让你在投资市场无所畏惧!

 

 

      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就是获利,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要成功,就要有目标!我制定的目标很明确,帮助每一个信任我的客户持续输出,稳定获利,为实仓找到获利的道路,有独自操作的实力,是我坚持的信念。 

 

  现在的投资市场,或许你仍在迷茫,仍在亏损,但是只要你找到叶莳依,这一切都将迎刃而解,我在这里等你!

  

  莳依在这里也承诺不了什么,但只要你来,莳依会尽全力带你做单,如果朋友想学技术,莳依会倾囊相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叶莳依ysy2681一对一指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