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11特朗普再捅娄子美联储会迅速降息?下周精准策略已布局!

[2019-05-11 22:14: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5.11特朗普再捅娄子美联储会迅速降息?下周精准策略已布局!

  

  文/成梦轩

  大家晚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梦轩,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键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市场的魅力就在于他不可完全预测性,进入市场的投资者应该保持的心态是与市场成长,每次的预测失败都有其深刻原因在里面,面对失败不应该是垂头丧气,而且充满好奇的探索失败的原因,找到原因后,恭喜你你又成长了!

  美联储1.jpg

 

  我想持有这种思想的人无论是赚钱还是亏钱都是非常快乐的,人从出生那一刻起就是不完善的,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就是要不断完善自己的有的叫修行,有的叫成长。真正的乐趣是成长的过程而不是结果。市场多头不会因为一根大阴线结束,目前长期多头格局并没有改变,之前一直强调控制好仓位,如果仓位控制不好你会很被动,一旦出现意外你就舍不得止损,或者死扛,仓位控制好了进退自如游刃有余!

  

  ——特朗普上调对华关税税率美联储会迅速降息?——

  据彭博报道,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上调了对逾20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的关税税率,美联储可能会更倾向于降息,不过不会急于这样做……

  

  美联储观察人士称,虽然较高的关税将通过提高进口价格对通胀施加上行压力,但央行可能会更加关注它们通过抑制消费者和企业支出对经济造成的潜在拖累。

  

  就其自身而言,将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的关税从10%上调到25%,不应对美国国内生产总值产生太大影响。Feroli认为对经济增长率的直接影响只有0.2个百分点左右。

  

  ——黄金周一操作建议——

  A.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布林线收口,KDJ在超买区有结成死叉迹象,MACD双线粘合信号模糊,但之前的相对高位“吞没”看空信号仍在,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布林线轨道1278-1288区域突破情况。

  511日线.jpg

 

  B.若上破1288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293和1302附近。若下破1278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272附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梦轩德伟馨cmx加16三六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1-129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回调1283-1284附近做多,破1280止损,目标1286-1288-1290附近,破位持有看1293-1295附近

  

  2、若黄金回调到1280附近加仓多单进场,破1277止损,目标1284-1285附近,破位持有看1286-1288-1290附近

  

  3、若黄金反弹到1288-1290附近或者下方受阻短线空单进场,破1293止损,目标1284-1283-1280附近,破位持有

  

  你时常存在一个疑问,发现某个分析师的评论神准,然后你跟他做了几单赚了,于是重手一搏一单,结果亏了,你放弃了他,又去找下一个,梦轩只能告诉大家,你找不到想要的。因为这是一个残酷的市场,投资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亏是正常的,常赚是很难的,要懂得复利增长比一夜暴富要更稳当。

  

  赚与赔真的只是其次,赚可以移动止损,亏可以直接止损。风险控制好,你永远都有赚大钱的机会。而一旦没有风险意识,无论你是多么的无敌,你永远都有亏大钱的隐患。谨慎操作,按点位进单,严格止损止赢,所有进场单都必需做好盈利保护工作,不可将盈利单变成亏损单。

  投资5W亏2w.jpg

         

  梦轩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

    58A.jpg

    58B.jpg

    不,多少人已经因为成功的投资而扬名于四海,你没有想过要扬名于四海,你只想稳定的收获一点,但市场就是这么的残酷,连那么一点滴都不愿意给予你,从此,你不再有信心,你总是愁眉苦脸,这种垂头丧气的情绪一直掌控你,因为我们并不是很富有,我们期望着从市场捞上一把来改善现实的生活,投资人的苦没有人懂?不,梦轩懂,我能理解你那种亏损后身心俱疲的感觉。

  家人.jpg

         

  对客户从我入这行以来,一直奉行的是,把投资当du的我不能帮,因为我不能保证你一直赢,信任我,竭尽全力让你*的位数增加,不信任我,没关系,总有你信任。先说清楚,你指望我给你赚大钱,行情不给力,可能赚不到那么多,所以先说清楚比较好,赚多少钱无所谓,起码我不会瞎欺骗客户,毕竟大家的出发点是一样,都是为了是赚,你亏对我来说没有一分钱的好处,所以真的没有必要,合作的基础是相互信任。

  

  也许有诸多的投资朋友并没有遇到一个有能力又有责任的老师,在投资路遭受了挫折,也或许投资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引下,还是步入投资低谷,笔者感到十分的惋惜,因为我明白,我们都不容易,无论是投资,还是分析,那么我们就必须做好真诚对待,借住团队的力量一起创造成功之路,实现更大利润!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