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念雅:5.13莫被指标动摇军心 操盘高手在心间

[2019-05-13 15:19: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不是不劳而获,朋友们在进入金融市场的时候,请一定要注意这一点,投资不代表不劳而获,而是代表机遇,代表着巨大的利润,巨大的利润空间。风险和利润共存,这是金融市场经常提到的一句话!

 

1544686219230955.jpg

 

在市场上不乏看到那些宣传什么什么指标,绝对盈利的,然后截图出来指标提示多空啊,什么点位平仓啊之类的信息,反正指标上面显示的都是赚钱的,似乎顶底都被抓住了,而且是在最高点最低点平仓的,那胜率令人无法相信,虽然我们心中会猜测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但是多少会被吸引到,如果你问我,这指标真的能绝对盈利嘛,我会告诉你:假的,绝对是假的!原因我不想多说,只提示一下,如果市场50%以上的人拥有这个指标,你想这个投资市场会怎么样?

 

金融市场巨大的利润吸引了一批有一批的投资者,前赴后继,有翻仓“衣锦还乡”的,也有爆仓睡马路的,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就相当于世界总有富人和穷人,莫怪老天不公,一切原因在自己,因为自己才是主导人生的船长(主导者)或者舵手(掌握方向)!

 

当你准备进入市场的时候就要有一个能够成为操盘高手的决心,无论是不是成为职业操盘手,这些都是有必要的,同时对市场有畏惧之心,我们是从市场上收获个人的利润,而不是跟市场对着干,这样无疑是自寻死路,当我们进入市场这一刻,请一定记住我们进入市场的目的:盈利,并为此奋斗!!!不以此为目标,做准备!!!

 

不存在绝对赚钱的市场,如果有,请你告诉我,让我也沾沾光,人心难测,市场难测,但奋斗和努力才是我们从不后悔的根本!

 

1545894226979760.jpg

理财4步走,轻松投资,快乐生活!

如今越来越多人接触到理财产品,同时在投资中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与金钱,但是结果往往却不如意,念雅也感到很惋惜。于是在这里总结出轻松投资的4步战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在投资市场苦苦挣扎的朋友!

第一点:控制贪心,战胜自己。投资中最大的敌人往往是自己。贪婪、急燥的情绪很容易让投资者忽略市场的走势从而做出错误的决定导致亏损。面对亏损的情形,更不要急于反向的建仓欲图翻身,事实证明这只会让亏损加剧。冷静下来,审时度势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第二点:保证资金充足。仓位资金越少,投资风险越大。仓位越充足,越可能获得更多的盈利。

第三点:注重趋势,更要注重进出场点位。很多投资者缺乏经验,即使买对了趋势,也会因为沉不住气出现屡买屡赔的尴尬局面。学会趋势的判断,进出场点位的设置很重要。

第四点:止赢与止损同样重要。亏损要尽快终止,获利能持有多久就放多久,另外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部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与其平仓于没有获利的情形,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单子变为亏损的状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