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亦鑫:5.14黄金起高点后有回撤吗,附后市行情解析及操作分析

[2019-05-14 08:50:40] 来源:原创 编辑:周亦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亦鑫:5.14黄金起高点后有回撤吗,附后市行情解析及操作分析

  周亦鑫:5.14黄金起高点后有回撤吗,附后市行情解析及操作分析

  

  前言:事情发生在云南的某个地方,当地猎人通常制作一个比较沉的木箱,再在木箱上开一个刚好能让猴子伸进手的小洞,然后在木箱里装一只桃子,放在猴子经常出没的地方。如果有猴子把手伸进木箱去,那么它就跑不掉了,原因就在于猴子把手伸进木箱抓住桃子后就拿不出来了,因为洞不够大。奇怪的是,即便猴子看到猎人过来,也不会放手,眼睁睁地被猎人捉住。其实,只要放下桃子,就可以轻易脱身,但几乎没有一只猴子舍得放下即将到手的美食。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的其实就是拿起与放下。在外汇交易过程中,有两种典型的散户交易心态:

  

  第一,下单前犹豫不决,错失最好的入市时机;不按计划执行,常常抛弃原有的交易思路。

  

  周而复始,最终投资者可能会发现,结果只有一个:浪费时间和机会成本。

  

  第二,即便单子已经处于一个亏损状态,且投资者明白不止损出场的话,可能会亏损更多的资金,但仍心存侥幸,希望汇价接下来按自己买入的方向运行,从而导致了严重亏损或者爆仓的结局。

  

  为此,建议投资者在外汇交易过程中,要学会“拿起”与“放下”,切忌因贪婪而误了获利或止损的最佳机会。

  

  5.14黄金后市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日内黄金开盘后虽有测试1288的动作,但随后还是选择回落调整,欧盘时段行情回撤至1282一线符合预期判断。美盘黄金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影响再度强势回弹,目前最高触及1299一线,强势破位震荡1290-1283区间,黄金突破企稳1290上方,突破意味着会延续性走高,短期上行突破,后市回撤止步还是看好涨势延续,近两周的走势结构都是处于高位迟迟不见回撤,后市借助消息面形成突破,那么上行空间依旧扩大,短期结构发生改变,顺势趋势看持续上冲的可能。短期关注上行的延续性,上方关注1300-1303一线,下方关1291一线;具体操作策略以月园实盘布局为准!另外有低位追空单的朋友可截图告知月园你的点位,月园会根据行情以及你的仓位给出具体解决策略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冲不破轻仓1300一线短线布局空单,目标下看1294-1292一线;

  

  2、回踩不破1292-91布局低位多单,目标上看1298-1300破位继续上看

  

  为什么亏损,为什么单子会被套,以上案例是最近找到我的黄金投资朋友的问题了,老师单子不带止损,自己凭感觉乱操作,自己资金再多又有什么用呢,拿着一手亏损的单子你的头脑还能够保持清醒的状态吗?显而易见的不能,这是一个投资的弊端,习惯是毒药,赔钱就扛着,盈利拿不住,这是多少人在这市场赚不到钱的问题,小资金不是你不在乎的借口,很多时候资金小,风险和心态都会不一样,在操作的过程中会更容易出现问题,你总是说心慌,可还是改不掉你的那些坏毛病,胡乱操作的你还不如直接转到我这边做,赚钱要趁早,不要到最后把本金都亏掉了就什么都晚了,什么都不懂没关系,我们懂,周亦鑫作为一个在市场上实操经验多年的精英团队,什么大风大浪都历经过,任何进场的单子都是经过专业的分析才会去操作的,最好的分析给最好的你,我们一直秉承着这种信念,我们才能一路走到今天。我是周亦鑫,你的良师益友,你最坚强的后盾。感谢的话听的太多,合作才能实现共赢结局。

  

  我的策略非常准确,但是不是对每一个人都适用,因为我控制不了每一个人的思维和情绪,我能把控的就是行情的精准点位,所有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我。

  

  世界上最厉害的本领是控制自己的情绪,交易也是如此,情绪化交易会让你的仓位从有到无,所以每一位交易者和分析师都应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f680481e439e8d8ea5e571c8deb410b5.jpg

  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做好两件事,一个是你的专业,一个是你的人品,专业决定了你的存在,人品决定了你的人脉,剩下的就是坚持,用善良,专业,真诚得到更多的客户信任。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