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下周把握这一点,黄金多单解套不用愁!!

[2019-05-18 16:45:01]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段浩雨:下周把握这一点,黄金多单解套不用愁!!

  投资有道,赚钱有法,盲目进场,必然惨败

 

  在这个市场十多年,见过太多的投资悲剧,多少人本来有足够的资金在这个市场风光的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却因为错误的方式最后输的精光,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任何时候遭遇了爆仓危机,这都不是行情的错,如果事先做好风控,再大的行情也不至于造成你套单或者爆仓的结局!若总是陷入不良循环,或者总在濒临爆仓的边缘,我想你在操作上多半是存在问题的,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每天都在发生的事情!

     黄金多单如何解套

  双休一大早微信上响个不停,看到不少人投资者求助我解套,人数稍多不能处理的面面俱到,趁着空闲时间想通过文章就把我的解套思路分享给大家,这个市场中战斗每一位投资者都不容易,所以能帮一个是一个。

 

image.png

  1280上方多单

  待行情反弹1280附近小损出局,1280支撑破位行情延续性打开,下周大的基调依旧偏空,加上避险情绪消散,切不可贪恋过多反弹,否则将扩大亏损;

  1290上方多单

  此时相对于前者比较严重,段老师的建议是待行情反弹1280附近出局,在上一个阻力位反补空单,利用空单利润对冲损失;

  1300附近多单

  到这里仓位被套相当严重,要么是持仓手数小,或者胡乱加仓锁单导致的,无论哪种情况一不留意就会爆仓,具体情况具体对待,严谨直接加仓。

  但是由于每个人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同。在此还是建议各位粉丝朋友不要抗单,不要抗单,不要抗单!仓位永远不要超过3成,尤其是目前这种消息面爆发的顺势下跌行情,避免下次再套, 如果遇到仓位过重或者风险率低于100的粉丝,我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你一个最优建议,文章末尾联系我即可。

u=1509549280,2788052126&fm=26&gp=0.jpg

 

  有时候想帮助你们,却不被你们信任,想拦住你不要继续追涨杀跌,但是无奈手不够长。浩雨只是一个分析师,除了会分析行情,解析盘面,稳健给单,并不善言辞,不愿阿谀奉承,在那些伶牙俐齿的老师面前,确实显得太过笨拙,他们太闪亮了。但是我觉得一切不以获利为目的地投资都是无用功,赚不到钱心态再好也是勉强自己,所以浩雨相信总会有一些想赚钱而不是想找安慰的人会来跟我聊一聊,来向浩雨探求更多的投资技巧,至少不会比你现在的状况更糟了不是么。段浩雨,一个只会钻研技术的分析师,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威信dhy776(V信公众号:段浩雨)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