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国际现货黄金:5.1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5.17黄金收官之战

[2019-05-17 17:47:51] 来源:原创 编辑:金泞胜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银是迷局,长路有明灯,当下天天好行情,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是有套单,锁单,还是有亏损的朋友,都欢迎来访。一个专注理财的资深分析师----金泞胜筹,黄金白银策略V亻言jy6644322,一路同行带你赚钱,助你理财,把握金银盛市!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下面请看本人金泞胜筹为各位投资者带来的财富机会:

 

  5月17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守在近两周高位附近,房地产市场数据的乐观表现和非美货币的走弱给美元提供支撑,短线偏向震荡上攻;现货黄金则逼近一周低位,股市的回暖和美元的走强使得金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原油市场,油价受到中东局势的支撑,短线略微偏向多头。

 

  全球股市继续回暖,美股更是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打压黄金的避险需求;美国房地产市场数据表现乐观,多数非美货币走弱,共同帮助美元涨至两周高位,这也对金价打压明显;此外,技术面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加。

 

  日线级别:震荡;金价受阻于布林线上轨附近阻力,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红色柱萎缩,布林线收口,金价短线偏向空头,目前正试探布林线中轨1282.7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跌向布林线下轨1266.93附近;另外,5月6日低点1276.80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

 

  上方初步阻力在10日均线1287.98附近,5日均线阻力在1293.00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100日均线阻力在1296.79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 置,则破坏短线看空信号。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高位回落,将周初的上涨空间尽数回吐。美元的多空反复也加大了黄金的拉锯,走不出单边趋势,反复是常态,伴随着回升上扬,再冲高回落,昨日击破1292前一日低点就改变了强势格局,通常在强势行情中,日图整理两日后,第三个交易日还破低点就说明强势不再,美盘时段的回马枪刷新1284低点也就在情理之中,日图收盘中阴。

 

  日图走出连阴回吐走势,且第三个交易日的中阴回撤空间较大,使得今天周线收盘有转阴的迹象,加上美元阳线收得强势。短线仍会打压金价的反弹。日图回撤收盘在1291之下,短线重新回归区间震荡且有回落迹象。

 

  短线图来看4小时回落击穿上升台阶通道,在这种拉锯震荡行情中,通道的运用准确性有些失准,在单边行情中通道才能体验其价值。由于短线收盘在1291之下,今日趋势依旧不明显,短线偏空了一些。但是空间延续仍是关键。介于小周期轻微走弱,亚欧盘反弹还是先顺势短空。美盘再择低位反手。今日压力1290-1292.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1一线支撑。

 

  黄金5.17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3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0-1281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7-1288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图看,日线三连阳形态上破中轨压力位,目前价格已经站上短期均线上方,日内回调幅度不大,加上基本面的助力,多头趋势保持良好,日内重点关注前期高点63.6阻力的情况,短线看62.4附近的支撑,金泞胜筹个人预计回落空间不会很大,突破前期震荡箱体的概率比较大。

 

  目前从4小时图看,原油目前处于前期下行趋势的一个长期均线压力处,此线趋势指标上需要修正回调,但是目前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的多头趋势十分强势,此线的阻力不宜过分看重,早盘的反弹力度也证明着目前的行情,日间操作上油价短线回落不破62.4美元,建议以低多为主。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金泞胜筹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3.6-6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4-62.6一线支撑。

 

  原油5.17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3.6-6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8-63.0一线;

 

  2#、下方回调至62.4-62.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2-63.4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攻/众/豪:金泞胜筹;

 

  因为金泞胜筹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泞胜筹或者百度金泞胜筹,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泞胜筹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金泞胜筹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金泞胜筹,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泞胜筹分析团队

 

  文/金泞胜筹(免费跟单威/辛:jy6644322 攻众豪:金泞胜筹)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