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新手投资】5.21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策略

[2019-05-21 01:04:17] 来源: 编辑:张鑫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张鑫融(zxr3457)外汇黄金,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外汇黄金操作方法

  【鑫融前言】

  

  何为浪型,如同大海中的浪花一般,行情的走势同样是一浪接一浪的走法,我们在这中间无非的就是在浪头来临的时候顺着参与一轮,既然本身浪头是变量,我们很多时候其实不用太过在乎行情在哪里起涨起跌或者在哪里结束,重要的是截取其中一段,而这种思维鑫融也是常常在黄金走势到达一轮趋势末端的时候提出。下面请看笔者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上周黄金整体冲高回落,周线收跌,周初金价大幅上涨至1300关口,日线大阳拉升,周二金价刷新周内高点至1303美元,随后金价重新跌回1300关口下方,周三金价十字阴K线震荡过渡,区间不大,周四周五2个交易日黄金大幅走跌,回吐了周初的涨幅空间,金价跌破1280关口,经济信号直达zxr3457指标向我了解投资最低下探至1274美元,收盘报价于1277.3美元/盎司,周线上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阴K线;上周黄金我们从1300关口一直保持看空策略,盘中1300、1298、1296看跌至1290、1286,周五1288、1286看跌至1278-1276区域,完美的抓住了这一波下跌趋势,上周张鑫融就强调过,金价反弹不能有效企稳1300关口,那么黄金会迎来阶段性下跌,1280、1260是看空区域,目前1280关口已经跌破,那么本周黄金我们先顺势跌至1260区域。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80-128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5附近;

  

  2、建议1270-127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周低位启稳回升,下探60.60不破此前低点。最终启稳反弹,周中刷新63.60高位。周尾虽小有回落,收盘在62.70.不过本周跳空高开直接收复了上周五的回落失地,周K线收盘中阳线。整理后周K线有轻微启稳进一步探高之态势。日图连阳反弹后小阴线伴随整理修正,但回撤空间不大。周尾没有冲高收低,本周可能会进一步蓄势去摸高。

  

  4小时上周连续的下探启稳回升,短线守住60.60之上走出反攻态势。进一步冲破63.0之后收盘在此位之上。同时顶开了4小时布林道上轨,经济信号直达zxr3457指标向我了解投资短线震荡偏多。但预计短期仍难走出单边行情,还是震荡为前,趋势为后的走法。重点是把握区间操作,回调低多,冲高阻力配合短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张鑫融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3.6-6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4-62.6一线支撑。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1、建议63.6-63.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8-63.0附近;

  

  2、建议62.4-62.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4-63.5附近;

  

  【鑫融寄语】

  

  你单子做进去之后波动一个点就激动地不得了,反向走了一下,立马担心怎么办?怎么办?一回落悬着的心才算放下来,盯盘担心的厕所都不敢去。其实鑫融提醒一句,真的没必要,投资本来就是让我们的闲置资金扩大化,掌握一种好的交易技巧或者有一位专业的老师带你,那么你的投资之路也会更加顺畅。每个人都知道投资有风险,但是偏偏还有无数的人去寻找市场上的神算子。老师的技术确实千差万别,但是再厉害的老师也不会百分百准确,影响行情的因素有很多,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消息面,所以,我们要保证的是整体盈利而不是理想化的百分百正确率。鑫融提醒投资者要树立自己的投资意识,不能跟着别人的意志走。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张鑫融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张鑫融分析团队

  

  文/张鑫融(zxr3457;龚肿浩:张鑫融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