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承浩:5.24黄金最新操作建议解析,附周四黄金盈利回顾!

[2019-05-24 09:13: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早上好,我是金承浩!

 

昨晚市场遭遇巨震,对于投资者来说,是基机遇也是挑战!抓住机会的获利一波可观的利润,粗过机会的虽然遗憾但并没有损失,最怕的就是高高兴兴的入场,最后却带着亏损结束;大行情从来都不缺的,想要获利缺少的必定是精准的策略,良好的心态预计以及绝佳的临场应变反应;面对亏损能够冷静,及时作出应对方案扭亏为盈;这个市场,最后赚钱的,其实还是靠实力!没有不赚钱的行情,你输我赢你亏我赚的迥异结果,其实根源只在于你我之间实力的高低大相径庭而已。话不多说,来看分析。

 

 

 

 

 

黄金打破盘整区间,短线看涨回踩支撑做多;

 

黄金在低位持续震荡盘整后,隔夜受到利好支撑走出破位,截止目前,金价最高触及1287一线,短线金价回落调整,交投于1283附近;金价周四大涨,因美元指数隔夜从触及的两年高点后回落下跌,失守98关口,金价受到提振走高。那么黄金涨势能否持续还看关键支撑1278的持稳情况,短线金价高位回落料将测试关键支撑。

 

黄金技术面上看,黄金大阳上涨,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而布林带持平发展,短期黄金预计将在中轨附近进行调整,站稳下方关键支撑,那么后市将继续上行;若不能持稳支撑,那么行情恐再度回撤至低位盘整区间内。短线上看,金价短线趋势偏向回落调整,下方支撑关注1278-80区域,操作上承浩观点是回撤支撑附近后再布局多单,上看隔夜高点附近。

 

黄金日内策略:1278-80多,防守1275,目标看1287-88位置;

 

周四(5.23)黄金交易复盘:

 

黄金前几个交易日,行情持续低位震荡整理,利润空间不断被压缩;有投资朋友还在感叹行情太小,做的没什么意思;那么今天行情走出来了,利润空间也给到了,你抓住这波利润了吗?

 

周四黄金:(1282多,1287获利离场)

 

周四黄金交易,白盘基本没有操作,晚间因初请数据将公布,数据前没有布局,而数据后金价短线飙升打破震荡整理区间,短线多头方向确认,故回撤1282附近跟进多单后,于1287位置获利离场,黄金净获利4个点!

 

周四总结:很多时候行情走着走着便会超出我们原本的预期,我们对于市场方向的判断也会出现失误,但是能否有敏锐的危险嗅觉无疑也是经验积累的帮助。周四黄金交易,计划在数据后布局的想法避免了空单的进场,因此虽然多单获利不多,但是抓住了方向,也避免的亏损;而原油交易,多单止损虽然遗憾,但是趋势变了,逆势单就不能硬抗,果断止损反手布局空单,收获的利润只会更多!

 

 

为什么行情在你却不爱,单子总是把握不对,且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金承浩威macd后面加jch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建议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

 

文:金承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