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柒愿:6.4澳洲联储宣布利率决议,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6-04 15:20:39] 来源: 编辑:陈柒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20190118121831_6f078f51ed69d461c219271a80d6f686_3.jpg

  前言

  

  如果你不握紧拳头,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紧牙关,你就不知道你的坚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脚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决到底有多正确;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内心到底多强大。最强悍的竞争力只有两个字:行动。

  

  投资最重要的是稳健,然后再去把握好利润,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关键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好方法,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所以在操作中我们更要注重风险的控制。

  

  行情回顾:

  

  周一,日内行情较为清淡,但是依然没有阻挡黄金投资者的热忱。由于特朗普接连对墨西哥、印度“出手”,中美贸易博弈又在周末传出新消息,全球投资者对贸易局势的担忧持续高涨,使得市场避险买需居高不下,现货黄金在本交易日连番攻破1310、1315两大关口,目前正在上探1320大关。

  

  周一(6月3日)国际现货黄金开于1307.11美元/盎司,由于美元指数表现疲软,黄金多头占据上风,日内黄金价格延续涨势不断上行,截止发稿暂报1317.15美元/盎司,涨幅0.92%。

  

  市场消息面解析:

  

  澳洲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周二(6月4日)12:30宣布利率决定。市场相信,澳洲联储周二将启动首次降息周期,将现金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1.25%。这将是澳洲联储三年来首次降息,此举是为了应对疲弱的通胀和经济增长、不断上升的失业率,以及国际不断升温的贸易摩擦。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客户,而美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盟友。澳元兑美元汇率周二(6月4日)早盘走高,为5月1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报0.6982澳元,上涨0.6%。隔夜美元全线走软是主要推动因素。在数据方面,澳大利亚昨日开盘时从中国地区5月财新制造业PMI好于预期的意外事实中获得支撑,财新5月份中国制造业PMI为50.2,好于预期的50.0。

  

  黄金技术面分析:

 

6.4黄金.png

  

  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325美元,国际黄金回调1324.35美元再次企稳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上方先看1328-1330美元,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呈现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徘徊数值8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国际黄金依然回调多单为主,昨日国际黄金形成慢涨运行多头趋势,暂时没回调的迹象。

  

  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企稳MA5均线不断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从1275美元开始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暂时触及1327美元附近,上方依然还有空间,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呈现多头趋势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徘徊数值80上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徘徊数值80的位置波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1-13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2-131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31-133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0-1323;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15-131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5-1328。

  

  原油技术面分析:

 

6.4原油.png

  

  周一原油开盘在53.42美元,早盘原油开盘便急速走跌,最低下跌至52.11美元,随后亚盘和欧盘原油一直上涨,在欧盘末端原油最高上至54.52美元,美盘阶段原油再度迎来下跌,油价从54.52美元一路下跌至52.77美元,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油价快速下跌,连续收取长阴,使得行情已经形成明显的空头形态。目前,K线远离均线,指标空头区域内运行,均线逐步拐头向下,K线在前期也出现中继下跌形态,并且指标并没有背离,现在的低点仍然不是低点。故此,个人认为,任何短线的反弹都是继续看空做卖的机会,可等待反弹后逢高做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4.0-5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8-52.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54.50做空,防守55.00,目标看53.00-52.80(短线);

  

  策略二、52.50做多,防守52.00,目标看53.50-53.80(短线)。

  

  人最重要的精神之一是相信奋斗和努力能够改变人生。命运之手是环环相扣的。有些东西也许不能改变:我们改变不了自己的出生境遇,也改变不了自己的长相和身高。但我们应该坚信,奋斗和努力是改变命运的最重要力量。今天你做什么决定着你今天的质量,今年做什么决定着你今年的质量,今生做什么决定着你今生的质量。

  

  不能改变别人,那就改变自己;不能改变事情,那就改变对事情的态度。否则,你就属于与自己过不去的人,就是一个不聪明的人。山不来,我过去。

  

  不管你干什么,都会有两种结果:一种是笑话,一种是神话。如果你半途而废,只能成为朋友中的笑话;但如果你成功了,你就变成她们眼中的神话。社会就是现实要么不做,要么做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