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晶颖:6.14黄金投资为何你频频亏损?这些禁忌千万别沾!

[2019-06-14 00:10:28] 来源: 编辑:田晶颖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田晶颖:6.14黄金投资为何你频频亏损?这些禁忌千万别沾!

  

  网上老师扎堆,真心带你赚钱的却只有我一个!弱水三千,你只需取一瓢饮,我是田晶颖,一个愿与你风雨同舟的老师,我不做一单暴富的投资,我只做稳健长赢的指导!

  

 

  不管谁找到晶颖,晶颖都会根据情况为他量身定制盈利方案!我个人前期操作趋向于稳中求胜,轻仓操作,把握好点位,顺势而为,获利就行,力求单单稳赢!不贪!不抗单!找到盈利的乐趣,轻松交易,心态调整好,资金赚到位,步步为盈走向中长线布局!正所谓小赢成就大赚!只有这样在这个市场才能走的长久,走的舒心,赚到钱!

  

  总有那么些人做单很急,指望一单暴富,想法是美好的,市场是残酷的!不要看别人说的天天一单赚多少多少,你有想过他亏的情况吗?数年之久的经验告诉你,盲目操作只会让你的资金不知去向!投资不要太贪太急,每个人投资的资金量,做单情况,心态,交易风格都有差异,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方式,把握好点位,顺势步步为盈!

  

 

  没日没夜看盘,做单,为何你总是频频亏损?

  

  我们每天在这个市场忙忙碌碌,没日没夜的盯着盘面,看着数字的波动,了解学员的内心,用简单的思维做简单的事情,当行情复杂的时候我们就多看看,行情简单的时候我们就该多把握把握,做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贵在稳健,我们一直在说稳健,稳健二字,但是能真正理解的却少之又少,包括我一样,我从来不敢说,我能带人盈利多少,也从来不敢说我自己多稳健,不论交易盈利也好,亏损也罢,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永远不会错。

  

  我从来不敢说自己分析多准确,也从来不敢短线下一次操作一定对,一旦出现这么断言的人,那么的实际操作肯定一塌糊涂,在我这里你看不到你想要的百万盈利,因为我根本不需要,理解我思路的人永远会理解我,觉得我吹牛的人,即使再多的东西也满足不了你的眼球,我不说自己实力多厉害,但是我既然能给学员带来盈利不仅是实力原因,更是因为我有好的模式运营,好的无险投资模式,清者自清,懂我的人自然能够细心看完我说的一切。

  

 

  这种错误投资者千万别触碰!

  

  交易者最大的痛苦是什么?是贪心没有得到满足,很多时候认为自己能赚到钱,却没有赚到,我们经常听到:“我看它会涨,结果怎样怎样,我没买结果涨了多少多少。”

  

  满腹懊恼与痛苦。交易者不是反省自身看好而不买的原因。而为自己找出各种各样与己无关的原因。当下一次又有类似事情发生,要么又会出现某种原因没有买上而错过;或者由于急于买进而无辩真假而被套住。

  

  市场总是那么扑朔迷离,有的人可以在里面舞动风云,赚的盆满钵满,有的人却在里面迷失了方向,赔的头晕眼花,那你有没有停下来想过自己为什么总是亏损的哪一个,有没有思考是哪里不对,晶颖想说的是这个市场公平的是你可以选择多空进场,不公平的却是别人做单是经过一个团队专业分析过做的单,而你靠的是什么呢!如果你给一份信任,那么晶颖愿意成为你的后盾。

  

 

  请记住,我是田晶颖,一个一直活跃在市场一线的分析师。风里雨里,只要你伸手,晶颖将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