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解金6.17你的套单出了吗?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解套策略

[2019-06-17 10:16: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要么你还在亏损,要么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以亏损为目的,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投资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相同的文章总是太多,为何作为一位名分析师不能够好好的去编辑一篇文章?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在这个现货市场上没有投资者以及学员,就没有分析师难道不是这个道理吗?我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了给能够感同身受的朋友一种归属感,也给出我作为一个专业人士力所能及的一些帮助。

  6.17黄金交易内参

  从4小时走势来看,刷新高点之后,行情没有延续性走强,而是走势上涨走势之后大幅回撤,后半夜连续大阴线回撤,1340一线止跌,当然这一线也是下周关键点位,虽然短期均线指标明显上穿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大阳之后大幅回撤,不能因为大幅回撤就改变思路,浩泽解金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依托1340继续看上行,虽然短期均线指标明显下穿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348-1350-1355前期阻力,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340以及日线1332-34一线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浩泽解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微:hzzx夹上011)

  操作策略:黄金1332附近继续多,止损1328,目标看1340-1348。

  黄金投资仍在亏损?从此刻,学会改变!

  你是否发现自己本来决心去做一件事,但最后的结果却大相径庭?又或者,你保证自己不再做某件事情,却仍然义无返顾地去做?又或者,你很想做某件事,却发现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

  行情涨涨跌跌都能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能把握住,赚钱不是难事。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看不到希望,请联系浩泽解金,给你出谋划策,树立信心。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合理的操作,关注浩泽解金,关注长期收益!

  文:浩泽解金(官/薇:hzzx0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