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6.26黄金隔夜大回落,日内行情如何操作?

[2019-06-26 14:45:52]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行情目前重点关注分水1400及凌晨低位1410-11的突破情况,操作上突破做上下跟随即可!

昨日也是咨询开户等事宜的客户比较多,所以也是格外忙,凌晨时分方得些许空闲,冲个凉躺在床上什么也不想做了,想起来自己晚饭还没有吃,但是确实也不想再动了,迷迷糊糊中已经熟睡……

 

今早起来早饭吃得格外多一些,大概因为昨天晚上没有吃饭的缘故……同事问我为何这么拼?我说这个世界上本就没有谁是轻松的,做一行你就得爱一行!做分析师同样你得为你自己的这份职业付出艰辛,客户有问题,你得有求必应,在投资市场上,可能客户当你是最大的依靠,如果连你都不能及时回应,那么他等到的可能就是失望,甚至是绝望……遇到对于软件操作不熟悉的客户,你更是需要倾注更多的耐心,既然他将信任交托出来,走出了交易的第一步,接触了黄金投资,那么你就需要做好第一步的引路人!没有太多的复杂理由,支撑我去努力的原因简单而纯粹,信任和责任……

 

做分析师这么多年,经常因为太忙出现有一顿没一顿的饮食,自己可能都已经习以为常,但家人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一次次督促,我也就一笑而过,更多的是没有办法,这就是工作环境,也是需要有的工作态度。不管说多晚,多忙,对于客户的每一个问题都会第一时间做回应,于他们而言是安全感,于我而言是责任心……还是我经常告诫自己的一句话,你不能让那一份份信任和诚心落空,你承受不起那个重量……可能每一份付出不一定都能被看到,但是每一分努力确实对得起自己!

 

虽说昨日较忙,但是我们的交易依旧顺利,强势割利,也算是对于我们的一丝安慰。具体来看,昨日行情白盘大起大落,早盘一度冲高1439附近,欧盘再度走回落至1420附近,当然在多头主导的趋势中我们自然也是去找做多的机会,所以白盘方面我们也是抓住了1424-25附近做多的机会,后续黄金强势破位,按照我们的思路执行,破位目标看1437,后续多单精准命中,利润于1437一线大幅收割!所以顺势去做,利润就是来得这么痛快,利润空间就是这么大!

 

1.jpg

 

当然欧盘走回落我们并没有去参与,多头极强的行情中,下跌我们当调整对待,是给到我们寻找做多的机会,并非冒险去博空。所以出于风险及稳健的考虑,我们观望之,关注其对支撑的测试情况,寻找更加适合做多的位置,顺势操作!

 

经历了欧盘的调整,成功如预期一样,验证了我们的思路,下跌为调整,测试了下方1420一线支撑,所以晚间的思路我们也很明确给到,依托下方1424-25及1420-22做低多介入,上方目标则看好1430-36的大级别区域,思路还是那个思路,多头的主导性,关键在于机会和时机的把控你能否做好?

 

利.jpg

 

后续晚间美盘,我们按照策略思路执行,于1424-25附近跟进多单,美盘小幅上冲,行情企稳于1430附近,也是由于时间太晚,我们的多单于1430附近收割出局,拿好利润,结束日内交易!

 

综合而言,昨日操作两单多单,利润空间还是比较可观的,关键在于对于行情趋势和节奏的把控,强势行情不猜顶,行情调整找机会,目标到位及时撤,利润到手最安心!交易本是一件博取利润,令人愉悦的事情,把控好节奏,顺应趋势,交易才能轻松化,而不是成为自己的负累……

 

那么关于日内行情,上午由于处理一些事情,未及时给到,这里向大家做一个解释说明。来看行情,黄金市场昨日开盘在1418.9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439.6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前期高点压力整理,随后美盘时段行情受到美联储主席讲话的影响行情急跌,最低给到了1411.2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早间开盘行情再度延续走跌,最低给到了1403一线,午间小幅反弹。那么从行情具体的一个走势来看,受凌晨美联储主席讲话的原因,行情走跌调整的幅度较大,且早盘得到了延续,那么欧盘及后市我们需要关注行情走势的重点在于,行情是延续走跌还是企稳反弹,这将决定我们后续操作的方向,而关键在于两个分水岭,一者下方1400关口,二者1410-11凌晨调整低点。

 

那么从具体的技术形态上看,日线昨日收线收在了1422.7附近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类射击之星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连续冲高后行情短期超买需要有技术整理过程,所以日内延续走跌的情况属于正常走势,可以当做行情的整理对待,那么日内欧盘的走势将起到决定性作用,是上方1410-11的突破还是下方1400分水的跌破,我们将关注做跟随即可!

 

综合而言,行情目前重点关注分水1400及凌晨低位1410-11的突破情况,操作上突破做上下跟随即可!

 

有.png

 

具体操作建议:

1405-07附近可以多跟进,向下破位1400损,目标1410-15酌情出;

下方破位1400跟空,防守1405,目标1395-92即可。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尼宪实盘为准!

 

愿我们识于文字,忠于技术,纯于友情!亦师亦友亦知己!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用心做分析,用利做口碑,用实做良心!留吾之初心,尽吾之所能,助信吾之人!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