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博虎论金:6.27黄金冲高回落,早间行情分析及策略

[2019-06-27 09:57: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27黄金冲高回落,早间行情分析及策略
 投资不盲目,择师必慎重!严格带止损,风险必控制!利润不求多,下单必求稳!专业人做专业事,别问为什么你要跟着我,我只知道首席分析师茗玉是你不跟别人做最好的理由!
  
  今日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
  
  技术上;美元指数方面目前处于短线反弹中,进一步阻力在6月7日低点96.45附近,以及200日均线阻力在96.66附近,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下方重点关注96整数关口再次跌破转继续看涨黄金。
  
  黄金方面;金价已在超买状态下产生技术性调整。不过,黄金多头具有全面的技术优势,暂时的回调不影响其上涨趋势,金价仍处于7周的上升趋势中。价格如能反弹并持稳在1420美元上方,将继续上看1450大关;日内第一阻力位在1421美元及其次是1430美元;日内支撑关注1400整数关口,进一步关注1393美元维持看涨。关键支撑看1366美元转中期下行;
  
  指标上;MACD金叉运行,均线多头排列,不过KDJ高位有结成死叉的迹象,周线级别K线高位录得倒垂顶部信号,而且金价未能有效顶破2013年8月份高点1433.97附近的强阻力,故此短线面临回调风险的也是之前已经说到的。若金价失守14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后市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375附近支撑。看涨需金价坚守在1400整数关口并再次回到1412美元上方跟进,日内如收线此处下风,短线也偏向进一步回调。
  
  策略上;1400上方仍可继续低多买入看涨,关注1395支撑止损,上看1421。详细进出场做单方式及风控通知,以及原油,外汇等具体操作风控方案及实时进出场实盘跟单。
  
  永远记住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急不躁,一步步来,不要单子没出,就急着下单。在现货市场,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如果不赚钱,不可能每天有这么多人投入到这个市场里面来。只是看你在跟着谁赚钱。你信,我带你赚钱,你不信,我赚钱给你看!生活给你压力,你就还它奇迹;人生给你考验,你就还它经验。没有什么能难倒自己,只要你愿意坚持,愿意付出,成功就会眷顾你。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博虎论金
  
  Q-Q:2854933609微信:KD139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