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BOT陈:6.26黄金是调整还是反转?

[2019-06-26 12:40: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BOT陈:6.26黄金是调整还是反转?
分析黄金前,我们先来看看美元走势。目前来看降息已成事实,我们后续应该关注何时降息,降息几次的问题。美元近半年一直维持在95-97.8区域横盘,上周周线和日线都是光头光脚大阴,前文也指出会在95.8附近展开技术反弹,美联储布拉德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的情况并不适宜降息50个基点,这一评论下调降息预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强调了美联储的独立性,不会屈服于白宫的压力而降息,讲话对美元形成提振,对黄金形成利空。油价走高,美油涨超1.50%,布油升上65美元关口;本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大降755万桶,这是3月以来最大降幅。
  
  黄金最近5周上涨已达170美金,一路乘风破浪,从全球货币政策宽松开启,再到各国大量储备黄金,无疑都是利好黄金的。前文也指出黄金在1341会深幅度回踩,目前来看完全符合预期,从周线月线来看趋势还是多,短线来看第一个压制点1411根据顶底转换,目前已成阻力,如若在度跌破MA5-1407,本次将会扩大回撤力度,回去测试1393一线,在日线MA10-1382才会反多,总得来说今天周三,在1400附近关口可以短多一个,上看1411附近在考虑是否做空。日内支撑1406-1400,日内阻力1411-1423.

原油目前来看59一线,不宜过分去追多,长线还是看涨,短线有回踩需求,原油到达60一线可以空,看56.
文/BOT陈(lwb5177791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