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夕晨:7.5非农黄金价格走势,现货黄金行情分析,附黄金解套

[2019-07-05 16:06: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今日市场焦点将会转向晚间的非农数据,黄金行情走势也或将借此走出短线趋势,不过结合近阶段美元和黄金的技术走势结构来看,黄金价格目前与美元的关联性并不是很大

因隔夜美盘市场休市,黄金价格走势交投平淡,整体维黄金价格走势,在1415附近窄幅震荡,日线录得小阴线。

 

2b3730adf7f9cc694766300422041775.png

 

  今日市场焦点将会转向晚间的非农数据,黄金行情走势也或将借此走出短线趋势,不过结合近阶段美元和黄金的技术走势结构来看,黄金价格目前与美元的关联性并不是很大,所以非农数据可能给黄金的影响不会太大,那么今晚的非农数据对于黄金而言可能更多的就是不确定的风险了。

  日内黄金价格走势下方继续关注5、10日线1412-10支撑带测试,如果黄金价格跌破则回看1400支撑回踩,黄金价格上方关注1425附近短压测试,晚间黄金价格走势受非农影响会扩大区间。

15354500428009192r68676.png

  操作上,白盘黄金价格走势稳健选择观望,晚间黄金价格走势待非农数据公布后,再结合实际情况做实时调整。激进则先参考1425—1409区间内轻仓低多高空。

 

  关于解套 因为张某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或者百度笔者张夕晨,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张夕晨 (10)_副本.jpg

 

  何以为师?就是不断地奔跑,在山顶告诉正在奔跑的朋友,你们走的都是我走过的路,半山有崖,林子有虎,而我的责任就是帮你在落日前达到终点。

 

  本文由张夕晨原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