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博虎论金:7.10鲍威尔讲话对金价有什么影响?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2019-07-10 10:39:50] 来源:原创 编辑:博虎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今天又到了周三,一过星期三就是星期天,本周操作你跟上了吗,行情还在走,时间还有,你挽回损失的机会就在。那么博虎论金想问问大家是否经常错过赚钱的行情,不知道你是否时常由于行情的涨跌而感到无奈,没有老师指导、有老师指导都做不好,自己也没有把握进单子,缺乏技术指导,没有风险防控,单子做的提心吊胆的,我能懂你们的无奈。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

  

  疑问解答:鲍威尔讲话有何期待?为何会对黄金市场造成冲击?

  

  1、考虑到劳动力市场的健康状况,投资者将指望美联储就7月份是否有必要降息给出指引。黄金空头乐观地认为,降息将被推迟到9月,或者鲍威尔将表明,7月份的降息将是一次性举措。随着投资者推迟降息的预期,鲍威尔若释放乐观论调,可能会看到金价跳水。

  

  2、黄金多头将关注对美联储为何从2月讨论收紧货币政策,转变为在最近一次会议上8名FOMC成员投票支持今年降息的更多理解。鲍威尔很有可能将重点放在美国经济面临的风险上。如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关注未来的风险,那么随着投资者坚定地将降息重新提上日程,金价可能很快回到1400美元上方,并迈向1440美元。

  

  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昨(7月9日)先跌后涨,日线小阳收高,亚欧盘表现弱势下行,1396一线承压,欧盘时段下挫至1385.50低点,受到上周五附近的低点以及颈线1381上方启稳。美盘稍晚时段反抽向上,同时刷新了亚盘时段的高点至1400.最终收盘在高位。

  

  今天不会下破新低,做空没有点位,只能回调做多,1392做多,1388次低点做多,自己选一个点位做多,突破1400,上看1407,中途1403会停一下。今天是整理行情,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短线高空低多就可以了。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1392附近做多,止损1385,目标1406

  

  (2)1398短空损1402目标1390-1388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上建议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对于投资的朋友们说说真心话:

  

  当你看完我这篇文章的时候,博虎论金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博虎论金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回.本方.案,等你参与进来,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

  

  文/博虎论金(KD139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