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8.1黄金暴涨暴跌背后,多空有定论了吗?黄金走势分析

[2019-08-01 06:14: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8.1黄金暴涨暴跌背后,多空有定论了吗?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夜间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整体是符合市场预期的,降息25个基点,但是降息25个基点至2%-2.25%,也是因为靴子落地的原因,黄金在冲高至1430一线之后,直接大跌了近15美金,但是随后因为整体还是利多消息,走了来回的过山车行情,在1417-1430的区间震荡了一段时间之后,最低位置触及到了1410一线,哪怕凌晨两点鲍威尔讲话的利空之下,黄金也并未能有效的下破,凌晨的行情上窜下跳,来回走了好几波行情,最高1430,最低1410,虽然是20美金的区间,但是来回却是走了40,50美金的幅度,来回扫的行情,不管做多做空都不好把握,经过凌晨的大涨大跌,黄金收线1412的位置,对于周四的行情,我们该怎么有效的分析呢?

 

 

  黄金多空来回双杀,你的单子还好吗?

 

  基本上熬了一个夜,在利率决议之前睡了一觉,现在整个人稍微有点困,虽然经常熬夜,但是很少这么熬完一整夜了,身体还是有些不太适应,花了一整夜的时间来分析后面的行情,在说行情之前,我先说说凌晨我给的建议,凌晨我给的是多单,在1420附近的多单,在1428附近减了仓,当时从1430的位置跌了下来,然后下跌15美金之后又反弹上去了,那时我认为黄金是要创新高的,甚至有可能到1440的位置,所以没走完,结果就一下跌不回头了,我在1418又补了一个,没带损,夜里最低跌到了1410一线,我还是没出局,如果按照正常的操作来说的话,是被止损的,但是目前这张单子我应该是会拿会的,暂时就不带止损了,至于为什么我会拿,一是因为我仓位轻,二是我觉得目前行情的本质还是未能有效的突破区间,要么今天止盈走,要么就拿好装死了!那么对于目前行情我是怎么分析的呢?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1410成关键,跌破1410就一定是空了吗?

 

  黄金收盘价1412,日线收有效跌破1417的位置,下方还是1410一线,1410这里不破预计还是会走一个小幅震荡,不过今天一旦往下的话,是存在非常大的可能性破位的,但是在没破之前,我个人建议还是以区间震荡对待较为合适,虽然在此之前,我一直强调的是我看好黄金会冲高回落,预期的位置也是在1437-1440的位置,昨夜下跌的时候好反抽上去给了我希望,但是又让我绝望,诡异的行情,今天周四,黄金在经过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下,走了来回过山车走势,整体在收线偏弱的情况下,我们要怎么来分析今天的行情呢?菘蓝从两方面来分析:

 

  第一:从美元指数来看,美元指数从95.8上涨以来,目前已经在走整个上涨5浪,目前已经运行到了三浪上涨当中,但是从黄金目前的整体情况来看,黄金其实并不弱,哪怕美元指数不断给了新高,黄金还是未能跌破1410的位置!而美元指数走完5浪上涨之后,后面就会开始走下跌浪,届时黄金自然也就会有反弹。

 

 

  第二:按照黄金目前的走势来看,虽然走势偏弱,但不是极弱行情,哪怕美元新高,黄金还是抗跌,那有没有可能美元下跌的时候,黄金就会保持上涨呢,这种情况是有可能的,那么按照第二种情况来看,我们又可以衍生出黄金目前运行的两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4小时周期是按照我前面所说的走头肩顶形态,如果是走头肩顶,那么后面还有一下一上,再一下,那么下方目标就是1394-1396的位置!

 

 

  第二种情况:双肩头肩顶,这种情况下黄金不会跌多少,极限位置也就是1394-1396,如果是双肩,那么届时情况会比较复杂,也就是说有可能会再到一次1430上方,然后再次下跌,然后再上涨,虽然看起来跟第一种情况差不多,但是差的很远,如果是这种情况,那就说明目前整体还是在1439的四浪回调当中,五浪上涨还没开始,届时就可以真正的全面做多!

 

 

  那么短线呢:我们需要关注两个点位1410和1423,跌破1410反弹空,突破1423回调多,继续看震荡!

 

  总结:综合来说,按照性价比来说,早间建议在1411-1412位置做多,止损1409,目标看到1419-1422;如果破掉1423,那么建议回踩还是做多;如果1419这里过不去,届时再考虑做空!(对于黄金,我只一句金银根本就没跌多少,美元指数这么强,黄金连前期低点1410都没跌破,我觉得不应该过分盲目的看空!)

 

  面对来回的黄金震荡行情,我们该如何在市场生存?

 

  很多人面对这种过山车行情很无奈,让人疯狂也让人冷静,这种来回的大波动之下,我认为来回扫的概率会大一点,黄金近几年确实给了我们一个平稳的日子,我是比较习惯这种波动的,可以预见到的是,黄金的交易量已经打开,未来很可能这样的波动会变成较为常见的波动,但大家肯定还不适应,我希望经历这几天的这种波动,能给各位投资者一个警戒,做好每一天的复盘,体会一下这种波动的风险,想想看,如果未来都是这种波动,你将如何应对,怎样的仓位,怎样的做法,才是合理的,这是重点,一旦未来就是这样的波动,甚至更大,如何在这种波动下活下来,然后活好。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