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黄金非农大行情如何掌握,万金利润难买信心!

[2019-08-02 11:24: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黄金非农大行情如何掌握,万金利润难买信心!

  

  首先。从世界金融的发展历程来看黄金从金本位制的王座上面退出之后,到现在为止黄金已经变成了一个纯粹的投资品,既然是一个纯粹的投资品的话,那我们无疑就可以看一下黄金到底在市场上有着什么样的发展历程。纵观全世界这几百年的黄金市场发展历程,黄金市场是一个非常非常稳定的投资市场,在这个市场中你想要实现整个市场投资的保值增值是非常容易的,但是想要获得远超过一般投资回报率的超额回报的话,是相对比较困难的,这就是黄金市场的一个非常明显的现状。

  

 

  其次,黄金交易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市场特征?众所周知,美国的股票市场实际上是将散户和普通投资者驱除出市场的整体市场状态,相比于美国的股票市场驱除了散户投资者的话,整个世界的黄金市场其实同样也有这样的问题,国际最核心的几个黄金交易所,其大部分的仓位和市场价格的控制都控制在少数几个大庄家的手上。在这样的一个大前提之下,实际上投资黄金市场是一个风险很大的事情,因为大部分的黄金实际上都是由庄家在操纵的,所以基本上这样的投资就是一个高风险投资。

  

  那么所谓的投资黄金市场和我们日常所说的购买实物黄金之间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关系?一般情况下,实物黄金其实是并不具备投资价值的,因为食物黄金在销售过程中,一方面面临着变现非常困难,它就是一个实体的黄金首饰而已,另一方面的话在实物黄金的销售过程中加了大量的加工费等额外成本,这让整个食物黄金的本身价格是远超过它的所在价值的。所以即使要投资黄金市场,也不能通过购买实物黄金的形式来实现。

  

  我们到底该怎么投资呢?面对着黄金如此大规模的上涨,很多人都会来问黄金到底该怎么投资,其实最核心的关键就是如果你的家庭财富中已经有了一定的可供支配的家庭财富的话,你可以把黄金投资作为一种压箱底的投资手段,作为家庭投资保值的一个定仓时的作用来干,所以在这个角度来看黄金投资一般是作为家庭财富组合配置的一个组成部分,当家庭财富有一定的余额之后,其实可以考虑投资一点黄金,作为一定的家庭财富的基石,来确保其投资不会在资本市场的大潮之中出现比较大的转变。但是如果重仓黄金的话,其实是一个风险非常大的事情,这一点需要大家必须认识的。

  

 

 

  其实,黄金投资市场,机会每天都有,但是往往能抓住机会的人却不多。为什么呢?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交易前的准备比交易本身更加重要。

  

  一、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首先要对现货黄金市场有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包括有:学习基本交易理论;了解常用的技术工具;熟悉交易品种;掌握各交易所的交易交割规则;熟悉开户、交易流程等。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学习过程,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二、学以致用--模拟平台交易

  

  模拟交易是来验证你所学习的知识的最好方法。在你不具备交易能力之前,如果实盘交易可能会让你付出高昂的学费,所以,多做几次模拟交易可以避免学费和快速上手。

  

  实话实说,模拟交易是纸上谈兵,它所带给你的感受和体会远远不及真实交易。我们常听说,很多投资者模拟交易都赚钱,但一进入实战就不行了。

  

  造成这个的原因,是人的心理。因为很多人在模拟账户错作的时候,心里暗示自己这不是真实的钱,而只是虚拟的,自动忽略亏损,记住盈利,所以给人一种错觉:模拟交易都赚钱!

  

  投资者应该时刻谨记:模拟交易的本质是要验证你所学的知识而非模拟的利润。

  

  三、真枪实弹--小额试水交易

  

  小单量真实交易是对模拟交易的进一步考验,在这个阶段不要把获利当成你追求的目标,你的目标是适应这个市场。

  

 

  小单量交易可以减少亏损给你带来的对市场的恐惧感,你可以最真实地体验到市场中发生的各种始料不及的情况及这种情况给你带来的伤害或意外的惊喜,真实地体会交易的各个环节及可能的交易障碍,全面了解真实的交易过程,这也是对你所学的知识的真正考验。

  

  本文作者:言复易

  

  公众浩(分析师言复易)V-信:(Lof114)

  

   做黄金投资就是赢了舒心,输了堵心,面对本周的行情,没有经验的投资者,眼看着这么好的行情,却没有把握住,还亏了钱,心里有些不愉快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亏得都是血汗钱,搁谁谁也开心不起来。从不夸夸其谈,操作有理有据,用实力口碑说话。有实力才能拥有魅力,每天和复易交流投资者,复易都会毫无保留的把自己所知道的和他们分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