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嘉壹:你有黄金投资成功者的共同点吗?又如何学习方法进行解套!

[2019-08-02 11:50: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杨嘉壹:你有黄金投资成功者的共同点吗?又如何学习方法进行解套!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工种号,杨嘉壹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对人要用“心”。

  

  我们看看成功的投机者所共有的特点:

  

  一、他们的风险意识很强:他们在交易中经常出现亏损,但是任何一次都没有使他们承担过分的亏损。这与大多数亏损的交易者刚好相反,或者说,与我们的天性相反。风险控制首先是自我的控制。

  

  二、在市场,成功的投机者,成功率可以达到35%,甚至50%。他们的之所以成功,并非因为他们正确的预测是市场价格,而是因为他们的获利头寸要远远的高于亏损头寸。这也需要极大的自我控制,当然,还需要整体的交易方桉。

  

  三、成功的投机者的交易思路与众不同。他们有很大的耐心去做别人都害怕做的事情,他们会非常耐心的等待一个看起来非常渺茫的机会,我们知道,投机,正是因为机会而获利。如果没有对自我的严格控制,很难做到这一点。

  

  自我控制要建立在正确的交易思想的基础上。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自我控制并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作为一名投资者,你应该建立并相信自己的交易系统,当然,我指的是成熟的交易系统。你必须知道你的系统在什么情况发挥最正常,什么情况下可能产生亏损,那么你便有更超脱的心态去观察市场,观察交易行为。你会因为有完善的交易方案而不会对市场产生恐惧。

  

  昨晚一波暴涨,马上非农又要来袭,主力进场的次数也更加的频繁了,直接导致了近期行情变化较大,波动较快,对于因行情的急涨急跌,方向难辨多空不明,追涨杀跌或者抄底导致被套、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急需要回本的投资朋友,可及时联系笔者,杨嘉壹分析给予不同的仓位作出针对性的翻本方案!

  

 

 

  空单解套的方法: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被套的朋友,因为杨嘉壹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如果可以杨嘉壹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