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8.2多头千四顶住回撤,静观晚间非农!

[2019-08-01 22:23: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8.2多头千四顶住回撤,静观晚间非农!

  

  文/ztj366

  

  行情震荡无论多么持久,破位总会光临。即使预期如何美好,有时就会破灭,哪怕加息如何重要,年内次次泡汤!没有底线的博弈是可悲的,不设止损的扛单是可怕的。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不过沉湎于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没有什么两样,机会是最没有耐心的客人,只敲一次门就走了,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是一潭死水。

  

 

  炒黄金亏损,寻找根源解决问题是关键:昨夜了利率决议打破了市场对降息50个基点的渴望,导致买盘撤出,黄金昨夜到现在已经拉出30多个点的跌幅。这次急跌想必让很多一路补多的投资者深受其害。目前行情位于1400关口附近徘徊,已经扛了20-30个点的多单该怎么办呢?下面来看茗玉给你一个清晰的思路,说说今晚的行情。

  

  黄金晚间还能继续下跌吗?上方多单怎么办?黄金报价1407,整体依旧还是弱势,今日早间开盘之后打了一波1408之后就冲到了1416的位置,我以为行情就止跌了,再怎么不济也能够反弹到19左右,所以早间策略中给了一个1411做多的意见,结果不用说,被止损了,随后一路承压下行,亚盘时间段最低打到了1403一线,反弹力度不大,最高冲击1410的位置,欧盘连续破低,最低到达了1402的位置,目前小幅反弹,今晚应该只有一个初请数据值得关注的,按照现在的技术面层次来看,虽然整体还是偏弱,但是下方1400-1404区域是密集强支撑区域,继而是1396-1394的支撑,从目前情况来看的话,靠近下方1400位置,我个人的意愿当然还是做多的,只不过在做多方向会选择一下点位,今天早间我讲过黄金目前运行的两种情况:不管是哪一种,我们都需要注意是:

  

  1:黄金目前4小时头肩顶结构,按照这种结构来看,还有可能下跌一次,然后再反弹,下方趋势线支撑就是在1396-1394的位置,这里是非常合理的做多位置;

  

 

  2:如果4小时周期运行的是复合头肩顶结构,这种情况下黄金不会跌多少,极限位置也就是1394-1396,如果是双肩,那么届时情况会比较复杂,也就是说有可能会再到一次1430上方,然后再次下跌,然后再上涨,虽然看起来跟第一种情况差不多,但是差的很远,如果是这种情况,那就说明目前整体还是在1439的四浪回调当中,五浪上涨还没开始,届时就可以真正的全面做多!

  

  总结:晚间1402一线做多,止损1399.5,目标看1410减仓,破位持有看1416-1422一线;若被止损,等待1394-1396一线继续做多,或者等待1410破位之后,回踩1408做多,止损1404,目标看1416-1422;

  

  本周是每月一次的超级数据周!但数据从来都只是一个辅助性的作用,如果你盲目的去跟风,那么亏损的是你,爆仓的还是你!不知道大家的老师有没有强调,没有的话记住这一点,数据行情是暂时的,技术面是根本!都需要盘面给出信号,单根K线,K线组合,成交量配合,均线指标,布林带等等的综合考量!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犹豫贪心是投资的大忌,赚钱的时候不离场,想着多赚一点我就走;小亏时候犹豫了,想着回本了我就平仓,迎接你的就是单子越套越深,资金越做越少!但是,当你还在为自己亏损的单子痛心时,我的下一步计划已经出炉,当你还在犹豫做不做时,我的单子已经进场。我不能让你单单止盈,但我能让你稳健长盈!

  

 

  做投资操作有的时候和打牌一样,手顺的时候似乎怎么做都赚钱,但手不顺的时候,怎么做都亏。当然打牌完全是运气的原因,没有办法能够扭转,而市场操作则不同,你完全有能力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这种被动局面。以我们操作现货为例,如果偶尔判断错误一次,止损了这属于正常现象,但当你发现一段时间以来连续止损,怎么做都亏钱的时候,那就要反思了,操作中一定是那个方面出了问题。如果你能及时的发现问题所在,应该讲通过调整战术很快就能扭转不利局面。信号ztj366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稿时间:2019.8.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