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董财胜:黄金日内震荡利润拿到20点,非农备战黄金再创神单

[2019-08-02 00:34: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董财胜:黄金日内震荡利润拿到20点,非农备战黄金再创神单

​交易不顺利?看不懂行情不知如何应对?深陷亏单泥潭无法脱离?找到财胜,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做该做的事,走该走的路,坚定不退缩。黄金走势分析有再难,也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别让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黄金投资曾经经历的苦难与磨练。

 

7月交易已经结束,8月份已经开始,财胜8月小资金学员正式开始了!成为财胜的实仓会员,首战和财胜一起迎战非农!此次非农正好处于明天,财胜团队继续在一线进行布局黄金走势!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

IMG_1593_副本.png

 

8.1黄金交易内参

 

黄金昨日晚间上破1434一线后回落震荡,一直到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才走出波动,同时黄金也走出了一波急跌行情,虽然在此之前,我一直强调的是我看好黄金会冲高回落,在经过凌晨的美联储之后,我们要如何来判断晚间的行情呢?

 

昨日的下行也将打破最近震荡的格局。特别是从技术面我们一直强调的,上升就不应该多次测试支撑位,测试的次数越多破位的概率越高,所以不断的测试支撑位反而表明这个位置没有支撑位,下破的概率就很大了。那么价格在早间延续昨日凌晨的下行,破位前期的低点1413,也形成了早间的回撤形态,高点在1416。按照弱势来说,价格可以二次测试开跌口,但一定不能突破,这是判断震荡和下跌延续的关键所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分水岭。尾盘来说,关注1417/18一线该位置突破,不破可参与空单!下方仍需关注1402-1400一线支撑!

QQ图片20190402155356_副本.jpg

 

非农福利:黄金在线一对一指导投资回本计划,你的仓位见证我的实力!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都有,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董财胜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财胜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让你远离黄金投资亏损!

 

1、5K-2万美金级别,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2-5万美金级别,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5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

 

黄金投资亏损屡战屡败,为何不转弯?当然同时也恭喜在资本市场获利的朋友,这个市场就是这样,高收益,高风险,有能力的人带你快速获益,没能力的人只会让你愈发低迷!你连手都不敢伸,我怎么拉你一把。你只需要一个选择,董财胜会为你的盈利保驾护航。

 

本文作者: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做单,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做单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单子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