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8.14早间黄金分析,黄金能否稳定千五?多空来回被套?如何挽回亏损?

[2019-08-14 08:06: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8.14早间黄金分析,黄金能否稳定千五?多空来回被套?如何挽回亏损?

 

  行情难测,被套是一个极其常见的问题,还是要再一次的提醒广大投资者:做单过程中一定要带止损!带上止损,我们可能会因为判断错误而扫损,但是一旦出现套单,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是扛亏损、锁单、割肉,就算解套,我们也不能奢求能够获利解套,最后的损失比当初的扫损反而要多出很多。锁仓是下下之策,如非万不得已,希望大家不要轻易尝试,一定要记住,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才能保证利润。

 

 

  黄金为何暴涨暴跌,黄金消息面解析

 

  1、美国劳工部最新报告称,美国7月CPI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3%;7月CPI年率增长1.8,预期增长1.7%;核心CPI年率增长2.2,预期增长2.1%。有机构称,由于能源和其他多数商品和服务价格走高,美国7月CPI增速强劲,这可能表明通胀在年初的疲软之后开始企稳。由于美国CPI报告优于市场预期,美元短线拉升,现货黄金则跳水,一度跌破1520关口,距离日内最高水平则跌去超过15美元……

 

  2、昨晚21时30分左右,金价遭遇第二波更为猛烈的抛售,最低跌至1479.90美元/盎司。21点35-46分,COMEX黄金成交量达到40673手,总价值超61亿美元,大笔卖单促使金价大幅回落逾30美元。这背后的原因可能在于中美贸易的一则重磅新闻: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

 

 

  黄金暴涨暴跌,为何套单的总是你呢?

 

  为什么一遇到黄金暴涨暴跌的行情套单的总是你?你反思过原因吗?对于经常套单的你有几点想问的:方向你看对了吗?止损你做了吗?止损设置对了吗?(提示:千万擅自调动止损点位)是不是又盲目的做单了呢?金奕经常强调严格止损!止损不是说说而已,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并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

 

  不过金奕很疑惑,道理大家都懂,但是无论金奕强调多少遍总会有人不执行。就好比你告诉一个吸烟有害健康,能理解但不能克制。很多投资者朋友空仓的时候比谁都清楚,但是只要单子一做进去,就被盘面走势左右了,反向两三个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亏损十几个点就觉得补仓的机会来了,结果补仓后趋势依旧延续,这时不自主的就会把止损点调大,结果单边爆发一下就套单。简单的说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造成的。

 

 

  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1、从昨天的整个格局来看,亚欧盘一路拉升,最高到达1535后出现调整,晚间受基本面影响出现大幅跳水在下破1520后一度下跌到1480一线,从周图来看价格昨晚直接触及中轴反弹,同时这里又是日图的十日均线,而日图从结构来看,短期见顶迹像明显,这基本符合昨天的预判,

 

  2、而目前从战略角度来看,仍然是高空为主,不要成为高位接盘侠,特别是昨天在1520-30以上的死多派现在有多闹心,所以当前的操作是损空不损多,而日内上方压力1507-1511-18,支撑1496-90-83-70。建议:1505一07空,防守1511,目标1490-83.

 

 

  一、根据手中的仓位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仓被套的投资者,可以利用低位补仓多单,待行情反弹去锁定部分盈利,然后在自己能接受的情况下逢高出局,如果死等被套点位,对行情有很大的依赖性,解套时间也太长。

 

  2、重仓被套的投资者,说实话,没有什么很好的办法,因为连补仓的机会都没有。可以依照上面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当然我一直强调投资者不要重仓操作,这个是很致命的。

 

 

  二、根据被套的点位大小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高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如果临近下方重要支撑位可以暂时先拿一下,以求行情反弹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如果重要支撑被突破,建议立即止损出局,在下一波行情中有足够的资金去挽回损失。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仓位小的情况下,仓位大的可能早就爆仓了。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行情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手,资金多少金奕都会尽所能去帮助你,风雨同舟,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每天只操作布局一两单顺势抓收益就好,风险控制永远第一位,盈利才是第二,资金有保障的同时收益就会有保证,如果眼中只局限利润,而不计较得失,有时候更容易适得其反,最好的进攻就是防守,如果你认可,或者我能够帮到你,请联系金奕帮你解忧!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