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8.28黄金!8.28黄金!多头持续发力空单深套何解?

[2019-08-28 07:16: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8.28黄金!8.28黄金!多头持续发力空单深套何解?

  

  周二(8月27日)美市盘中,期货黄金短线迅速拉升近13美元,刷新日高至1554.4美元/盎司,在贵金属强势爆发的同时,关键美债收益率曲线进一步反转,两年期和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以及3个月和10年期美债收益率的倒挂程度均达到200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收益率曲线的加速反转,令市场愈发担心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不过,金价距离周一触及的1565美元高点仍有一定距离,上次触及这一水平是在2013年4月,当时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与中国就旷日持久的关税战重启谈判。尽管川普有关中国已提出恢复贸易谈判的言论缓解了更广泛金融市场的一些担忧,但由于中国方面尚未证实这一说法,不确定性占了上风。

  781bcd0308cd45eb80814180193749b6.jpg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上看,金价已持稳在1500大关上方,上升趋势得到强化,黄金多头近期具有技术优势;多头下一个目标将是持稳在1500大关上方,进一步上攻1600美元;金价若未能持稳在1500关口上方,则将引发下跌行情。目前支撑位在日内低点1535美元附近,其次是1530美元;阻力位在1555美元及1560美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言复易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60-15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30-153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至153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40-1545一线;

  

  2、反弹至156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52-1546一线;

  00dca5f97cb54762bd628c1dda87a436.jpg

  近期的行情大家有目共睹的,不及时止损的话,单子扛到爆仓很正常,除非你有无尽的资金量加金扛单!关于投资,朔一有三点心得和大家分享:

  

  1、控制情绪。

  

  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避免急功近利。

  

  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3、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

  

  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

  deb1a7e2e7e040c594759ae3c66dc49e.jpg

  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长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更何况损单的量远远少于盈利单的量,因此需要大家做的就是好好严格执行,而不是挑单、瞎操作、不带止损等等。同样的老师,同样的平台,有人大幅获利,有人小幅获利,有人甚至亏钱,相信其中道理,大家都非常清楚。在此祝愿所有的用户都能在市场获得更大更好的利润,而不是被市场牵着鼻子走。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本文作者:言复易

  

  公众浩(分析师言复易)V-信:(Lof114)

ed465cb7aba0432982992109dcb65fd2.jpg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