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8.28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跟上即盈利!

[2019-08-28 09:28: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8.28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跟上即盈利!

  叶金言:8.28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跟上即盈利!

 

  V/yjy7643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凌梓昕,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一份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

  

  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金言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记住盈利的投资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技术分析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同时亏损的投资者要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勇敢的去面对这个市场,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KDJ和MACD都有金叉迹象,金价早些时候冲高受阻,短线存在回补缺口的风险,初步支撑在8月16日高点支撑在1525附近,5日均线支撑在1515.17附近,若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若金价坚守1535附近支撑,并上破1555附近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2013年3月8日低点阻力在1561附近,2013年4月11日高点阻力在1558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阻力:1555,下方关注支撑:1525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555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30-1528;

  

  2、回调1525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33-1535;

  

  从事黄金交易盈利多年,对于市场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还是比较熟知的,如果还未达到你现阶段该有的标准,就应该开始要停下来,反思一下自己,并且解决问题,月以过半,针对不同阶段的投资者设定以下要求:

  

  一:1—6万美金,金言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7—12万美金,金言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3万美金以上,金言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以上加入的朋友,由我一对一指导交易(提供实时的进、出场,加仓,减仓)以及技术指导(培训以及交易实践),达到不同水平的独立交易能力。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本文作者:叶金言

  VX:yjy7643;Q-Q:238843527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