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9.5午间黄金走势,非农来袭日间如何操作,重要点位提示舒亦梵:9.5午间黄金走势,非农来袭日间如何操作,重要点位提示

[2019-09-05 14:13:29]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9.5午间黄金走势,非农来袭日间如何操作,重要点位提示

 

周三晚间交易回顾:晚间给的1534附近多单不到一个小时就止盈了5美金,还是说明有交易思路很重要!

 

昨日黄金、白银和原油,三者之间的关系产生了逆转,之前我们看着白银去做黄金,我们看着黄金去做原油,因为在三者的关系当中,白银带动黄金,而原油相反与黄金,但在昨日三者脱离了关系。美盘黄金上涨的时候白银滞后,同时原油也是大涨。这可以说打破了这多日以来我们对产品的相关的推理性,而仅从黄金和白银来说,两者之间的高点依然没有出现,首先,黄金,在昨日日内连续回撤之后,美盘我们提示依托1530回踩去做多,而同时发现6-8点向下,所以8点之后应该是探底回升,而在这有两个点需要注意:

 

第一,美盘探底的幅度没有到达1530一线。

 

第二,美盘上升的力度破了前期的高点。

 

这一点比较少见,主要是后面反抽的力度。

 

由于日内的行情是连续性下跌,所以美盘二次破高的概率本身就不高。但昨日是恰恰是美盘延续性走高,黄金独强,凌晨再度回撤。那么这样来看,今日黄金起码还是上涨或者震荡偏强。

 

下方我们需要继续依托凌晨的低点1543-44一线,凌晨上涨,早间回撤,午后触及做多即可,目标继续看1552-54,强阻力位1558。了解更多syf六7舞六 同时要记住一点,前一次上涨,早间回撤修正,不管日内反抽不反抽,一定不能做空。那么在昨日形态当中,我们也看到延续的行情不是很紧密,但这种做空往往出现在早间,如果早间冲高回落可以去空的。但早间先行探底,反弹一定不能空,这是顺势的原则性。而白银昨日还是小幅创高,日线连续两日大阳。那么按照这种加速上涨来说的话,白银离前期的高点位不太远了,关注20上方。同时在白银的做多位方面,以昨日凌晨的低点同样作为二次做多位。但需要注意,这也是它的分水岭。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想成为投资高手,稳健长期的在市场中获利,那就踏踏实实地完成每一笔交易。不必要求自己次次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只要作到顺势而为,在波动中获取自己能够到手的利润,哪怕每次只是小赚一点,长此以往,所获得的收益也决不会低于一次投机所获的利润。在市场交易中只有最终落到自己口袋里的才是钱,而那些处于我们无法把握未来变化中的仅仅是一些虚幻的数字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金九银十,非农,美联储,三轮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5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亦梵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二周便可反仓!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亦梵的宗旨。

 

舒亦梵赠言: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作者:舒亦梵

微信:syf6756/Q-Q:3375430473

 

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