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9.9周初黄金必将大涨?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9-09 09:17: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9.9周初黄金必将大涨?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白云青山笑红尘,夏毕秋来茶一盏。盛衰各有时,立身若不早。人非金石,岂能长寿考。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总有一种情绪叫都已经涨了这么多,总有一种后悔叫顺势而为,看过往行情心如明镜,放现今当下模棱两可,睡眠是梦居住的房子,梦是睡眠看的电影。行情走来时,不挑时辰,不管场合,因错过而叹息,因抓不住而着急,因着急而做错,又因做错而乱做,损失金钱是小,而建立一个恶性循环才最为致命。

1561680461138.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高位震荡筑顶;MACD顶背离后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扩大;KDJ死叉运行,随机指标大幅走低;K线在相对高位出现“吞没”看空的顶部信号,指示黄金下行动能强劲,目前已经下破布林带中轨1510一线支撑,料进一步展开回撤空间。尽管目前8月20日高点1500位置勉强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短线见顶信号进一步加强,后市偏向进一步震荡下行,短线1500整数关口支撑需要予以留意;其次就是1490关口支撑;

 

黄金4小时来看MACD死叉延续,绿色动能柱持稳,KDJ背离死叉运行,随机指标从新继续走低,均线呈空头排列,指示黄金短线回撤动能也强劲,料进一步回撤跌势。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510一线,10日均线2阻力在1515附近,在没有破位该位置之前后市偏向跌势,下方关注1500关口一线;下破那么将打开下方空间;

23ed70730ba8d8fcf86229f1e3602cd_副本.png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512-1515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505-1503附近;

 

2、黄金回调1502-1504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510-1515附近;

 

年度体验活动,资金管理方案

VPU6]]EA]4Q1@[X]JMM%V]W.jpg

近期黄金开启暴跌行情导致不少投资者亏损严重,针对亏损严重者,现开启挽亏体验活动。主要以小资金轻仓操作,短线多次获利为主,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挽回损失,并且拯救信心,具体方案如下。

 

1、超短线稳健交易,

 

每天1-2单,周收益不低于30%,资金门槛降低至1万美金(原2万美金)

 

2、翻仓跟踪群,

 

全程自动化服务记录翻仓历程,每天实时在线解答疑难问题并提供技术面讲学,实现最短时间翻仓(标准为一个自然月),解决你的后顾之忧,资金门槛降低至3万美金(原4万美金)

 

3、针对爆仓与亏损重大的学员,

 

需要提供实盘亏损截图(拒绝同行窃取策略),根据仓位亏损情况来做资金要求并制定一份专属的挽亏计划书。

e152dcecead228aeac114bf52001dd4_副本.png

金九银十已经拉开序幕,中秋佳节也马上到来,析金为还在市场中迷茫的你准备了一份中秋贺礼,凡是关注析金的都有机会参与。析金的实力无需质疑,析金每日文章全网可见,策略圈子实时推送,实力摆在这儿,鲁析金等你来检验。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更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责任编辑:公众号/鲁析金(官微:gold693 Q-Q:1713820876)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